銅板美食

 

豐原富春國小後方有一餐車,是在地豐原人相當喜愛的銅板美食,專賣小籠包與蒸餃,每天從早上6點開始現包現蒸現賣的小籠包,皮Q肉鮮的口感,贏得在地許多人的愛戴,每天不到10點甚至更早就已經銷售一空,老實說熊胖曾經也撲空了好幾次,不是已經賣完了就是餐車已經開回家休息了,所以想吃的朋友建議9點以前來會比較確保買的到。

 

 

銅板美食

銅板美食


其實這家小籠包餐車並沒有特別的店名,在地買過的人都知道它就在豐原富春國小後方瑞安街上,很多人一大早都會來個大批發,可能是幫忙代購的,像今天熊胖就遇到一次買6~7籠小籠包跟蒸餃的客人。

 

銅板美食

銅板美食


剛剛也提到這家的小籠包都是現包現蒸現賣的,前陣子只看到老闆跟老闆娘一起經營販售,老闆努力包小籠包,老闆娘負責裝袋出貨,今天來看多了一男一女的幫手,應該是老闆的兒女吧!我也不知道,一家人齊心協力的完成今日的業績。

 

銅板美食


熱騰騰,燒滾滾的小籠包,蒸氣還在噴發,胖嘟嘟極其可愛的模樣,讓熊胖忍不住得想咬一口。

 

銅板美食

銅板美食


雖然店家的小籠包是現包現蒸現賣,不過手腳都很俐落,有時候因為客人太多,小籠包來不及出貨的時候,其實也不虛要等待久的時間,熊胖也趁這個時候趕快來補拍幾張,剛剛好捕捉到精彩時刻。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銅板美食

▲小籠包 50元(一籠)
 
其貌不揚沒有規則的摺痕就是代表純手工的小籠包,也因為純手工現包現蒸現賣,才能獲得在地許多人的喜愛。
 

銅板美食

 
店家的包裝方式不是用紙盒包裝起來的,用的是塑膠袋,一籠約有八顆,八顆唷!一早吃這一籠就可以飽到中午了。
 

銅板美食

 
眾所皆知小籠包與小籠湯包的差別在於外皮得不同,但是熊胖認為各有千秋,這家小籠包的麵皮其實也相當薄,但又不會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麵皮咀嚼起來有獨特的麵香也帶點Q勁,內餡包的是蔥肉,調味上也剛剛好,剛出爐熱熱的吃是熊胖的最愛,同時也可以吃到新鮮湯汁。
 

銅板美食

 
今天分享的這家豐原瑞安街小籠包餐車,在豐原經營好幾年有了,味道跟口感始終如一,也是豐原在地許多人喜愛的人氣餐車,想吃的朋友大多都會特別早起前來購買,熊胖亦如是,也許有人會說這一家的美食很多人都知道了,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熊胖還是要說,好吃的美食不埋沒,既然有好吃的美食,當然就更需要分享給大家。

【台中豐原】在地無名人氣小籠包餐車│經濟實惠的銅板美食│現包現蒸現賣想吃的還得要趁早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店名:無名小籠包餐車
電話:0937 732 939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瑞安街153-157號 (富春國小後方)
營業時間:06:15 - 售完
服務項目:小籠包、蒸餃、飲品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公休日:星期日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小石鍋燒肉火鍋台中復興店│高CP值平價小火鍋│滿滿燒肉霸...

 

【台中南屯】沐沐茶旅台中飲料推薦│新推出塩雪莓莓嚴選新鮮草莓製成......

 

【台中后里】港點大師台中麗寶店│小龍蝦香辣干鍋香氣十足肉質紮實且......

 

【台中大里】恰迷紅茶草莓波波新推薦│草莓奶蓋濃郁且綿密│Q罩杯Q彈.....

 

【彰化花壇】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吃到飽,服務優質,食材新鮮,用餐環境......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