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豐原除了美食小吃超級多以外,其實熊胖發現豐原的早午餐也不在少數,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間店名非常有趣之外,也是一間隱藏在第一市場附近的早午餐專賣店,店裡的客人也幾乎都是熟客,像熊胖第一次來,按照店家的地址來找,也在路上跑了兩三趟才看到,這一間就是『喫喫呵呵-晨食好食』

 

早午餐

早午餐


喫喫呵呵-晨食好食位於豐原的中興路上,雖是如此,但熊胖仍是在中興路上來回跑了兩三趟,才發現原來它隱身在第一市場附近停車場兩旁車道上,外觀的設計上有一股木質系的文青感,如果不說它是早午餐,光聽店名應該很容易誤會它是一間賣咖啡簡餐的地方吧!

 

早午餐

早午餐


室內整體空間來說並不是很大,卻給人有一種溫馨的氣氛,桌椅讓熊胖也感覺相當舒適,桌與桌的距離也算相當寬敞,就算店內滿座也不會感覺擁擠。

 

早午餐


店內同樣備有茶水、餐具、醬料自取區,有需要的朋友可自行取用。

 

早午餐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賣的品項還算是相當多,尤以晨時套餐系列讓熊胖甚感特別且有趣,價格上也都算是相當平價。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早午餐

▲桃太郎的冒險之旅 129元
 
套餐內有三角飯團、蛋、生菜沙拉以及附上阿薩姆紅茶,若要換其他飲料的話可補差價,套餐的名稱讓熊胖覺得相當可愛,想起桃太郎的旅程當中由老太太為桃太郎準備的糧食即是三角飯團,從這個故事當中確實,以三角飯團為主而命名,讓熊胖覺得非常貼切,只是讓熊胖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餐盤過大,而導致內容物看起來過於鬆散,所以會有一種內容物過少的錯覺。
 

早午餐

早午餐

 
三角飯團是由香鬆整型而成,整體吃起來香氣很夠,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不會覺得黏呼呼的,熊寶還挺愛吃的。
 

早午餐

早午餐

 
生菜沙拉部分,算得上是蔬果沙拉,除了生菜之外還有其他的新鮮水果,淋上的也是店家自己調製的胡麻醬,胡麻醬的味道帶有些許的酸氣,如果熊胖猜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店家有加入芥子醬提升酸度與香氣,整體吃起相當爽口。
 

早午餐

 
店家的蛋相當特別,並非是市面上所看到的那種歐姆蛋,而是做成像蛋捲的造型,蛋的味道上帶點極微的鹹甜度,老闆娘有特別交代,如果不夠嫌可以自行加上鹽巴,熊胖倒是認為搭配店家胡麻醬來吃也不失是一種不同口感。
 

早午餐

▲花生厚片 25元
 
當我們一進入店內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香氣,喜歡吃花生厚片的我們,立馬激起妃妃點選的慾望。
 

早午餐

 
 雖然花生厚片是一道最平凡且普通的餐點,店家的花生醬塗抹的相當的厚,香氣同時也相當濃郁,讓熊胖覺得相當好吃。
 

早午餐

▲香濃巧克力 50元
 
店家的巧克力出乎熊胖的意料之外的好喝,與品名太符合了,巧克力的味道又香又濃,雖然甜度上稍高了些,正因如此也才能造就這一杯又香又濃的巧克力飲品,相當讚捏!
 

早午餐

 
這次在到喫喫呵呵-晨食好食,對於餐點上,熊胖覺得店家相當的用心,對於店內的環境也相當溫馨,服務態度也不錯,下次有機會的熊胖還會再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台中豐原】喫喫呵呵-晨食好食│隱身於第一市場附近│餐點美味且用心│環境簡約且溫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喫喫呵呵-晨食好食
☎️電話:04 2512 377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22巷5號
⏰營業時間:07:00~15:00
🐷服務項目:早午餐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二

----- ٩۹(๑•̀ω•́ ๑)۶ -----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