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品


天氣逐漸開始炎熱,尤其是今天,熊胖都快要融化了,總是想找個甜品、飲品來消暑解熱,今天要跟大分享的是這家,在台中坐擁4家分店,也是復古甜湯的專賣店,除此之外,炎炎夏日之初,新推出的隨手甜品瞬間也成為熊胖的最愛。

 

台中甜品


三圓綠豆湯在台中共有4家分店,每一家分店的裝潢設計皆不同,熊胖今天來到南屯區黎明路上的黎明店,從外觀上散發出濃濃復古的日式風格。

 

台中甜品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甜品

台中甜品

 
由大量木質建造設計,從門面到室內用餐,每一個角落無不散發日式風格的氣息,還有一處小小楓葉樹與日式神社燈座,熊胖對這樣的造景還蠻喜歡的。
 

台中甜品

▲ 芋頭布丁奶霜 65元
 
其實熊胖對芋泥的飲品向來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熊胖被許多其他店家雷到怕了,這次喝完他們家的芋頭布丁奶霜,可說是完全是放心了,芋泥相濃而綿密,布丁相而柔軟、西米露、加上牛奶,攪拌均勻之後層次分明,每吸一口都有不同的感受。
 

台中甜品

▲ 楊枝甘露 60元
 
五月起正準備進入炎熱的夏季,也開始進入芒果的盛產時期,新鮮的芒果汁加入牛奶、西米露,入口濃郁順口散發出濃厚的芒果香氣,喝起來相當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
 

台中甜品

 
這次來到三圓綠豆湯買了兩杯可說是甜品,也可以說是飲料,整體來說都是不錯喝的,坦白說剛開始熊胖覺得價格稍稍偏貴,喝過之後就認為這兩杯絕對對得起這樣的價格,熊胖與妃妃各喝一杯,深深覺得喝一杯還真是不夠過癮啊!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台中南屯】三圓綠豆湯黎明店│首推芋頭布丁奶霜│奶香濃郁芋泥綿密│楊枝甘露盛夏清涼消暑聖品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三圓古早味綠豆湯-黎明店
☎️電話:04 2254 219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79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服務項目:甜品、飲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