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美食


好一陣子沒有到太平找美食了,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家,是透過一家知名媒體的介紹,對於店家的店名,所賣的美食商品甚感興趣,經過熊胖特地網路搜尋一番,發現原來也有不少美食家特別介紹推薦過,到底是否真的有如他們所說的那麼好吃嗎?熊胖特地走訪一趟,這一家『崖上有人』

 

 

太平美食


崖上有人位於太平區,座落在一處超安靜的住宅區當中,這一邊距離太平市區,其實算是有一大段的距離,可說是一家在地人才知道的早午餐美食,透過網路或只其他媒體而來的朋友,我想應該都需要依靠Google地圖導航而來吧!因為熊胖就是這樣才找到它的。

 

太平美食

太平美食


崖上有人是猶自家車庫所改裝而成的店家,坦白說店內的座位並不多,嚴格來說差不多是6個人就差不多滿了,空間上雖然有所限制,但是老闆們每一個對待客人都相當親切,猶如對待朋友一般的熱情招呼,讓熊胖覺得來這裡買早餐相當的舒服。

 

太平美食


崖上有人所賣的東西算是屬於那種有特色又簡單的美食,主要是以飯糰為主,熊胖看了看菜單,本來想點個麻油雞飯糰,可惜這一款是屬於冬季限定的商品,以改成其他口味了,老闆有介紹過,不過熊胖忘了XD,價格方面其實也不會很貴,每一顆飯糰都差不多比一般市面上的大差不多有0.5倍,甚至更多。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太平美食

▲阿嬤的焢肉 55元
 
又是阿嬤系列的美食XD,熊胖非常很喜歡吃焢肉飯,對於焢肉也相當講究,崖上有人的焢肉料理起來相當入味,肥肉部分看起來不軟爛,實際上吃起卻是入口即化。
 

太平美食

 
最讓熊胖經驗的是包在裡面的油條,完完全全中熊胖的味蕾,相當酥脆不說,搭配焢肉一起吃,層次感相當豐富,到現在都讓熊胖非常懷念。
 

太平美食

▲ 鮪魚氣死了 50元
 
有趣的名字來自於鮪魚加上起士的諧音,內容物同樣也是相當的豐富,滿滿的餡料有豆皮、菜圃、酸菜、蛋等等,每一口都吃的到餡料,每一口都很滿足。
 

太平美食

 
鮪魚部分有經過事前調味過,吃起來相當濕潤不乾柴,味道適中,起士的味道也相當香濃,搭配裡面油條,那口感讓妃妃也是懷念不已。
 

太平美食

 
透過網路得知的飯糰,坦白說熊胖對於飯糰,通常都只買固定適合自己胃口的店家,一開始並沒有抱持著多大的期待會有多好吃,等到自己吃過之後,發現崖上有人的飯糰真的是很值得推薦,雖然熊胖並不是太平當地人,無法常常吃到崖上有人的飯糰,不過對於太平的飯糰,熊胖目前蠻推薦這一家崖上有人的飯糰,一顆差不多可以飽到中午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台中太平】崖上有人隱藏巷弄的超人氣飯糰│口感層次超豐富│超大份量飽足感很夠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崖上有人
🔎官網:崖上有人
☎️電話: 0989 800 88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吉路32號
⏰營業時間:平日06:30~11:30、六日07:30~11:30
🐷服務項目:飯糰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
❌ 公休日:星期三

----- ٩۹(๑•̀ω•́ ๑)۶ -----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