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連續跟大家分享了2020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小吃,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對這名稱感覺到有點小膩,熊胖我倒是有一點,不過.....熊胖還是想跟大家繼續分享這類美食,沒辦法!好吃的美食,對熊胖來說就是不容沈默,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就是要支持,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同樣也是在中區,同樣未獲選名單之前生意就相當不錯,重點是他們是一家不像早午餐店的早午餐店,很奇怪吧!熊胖也特納悶,就跟著熊胖繼續看下去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QI0E-bvCk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位於中區市府路上,剛剛提到這是一家最不像早午餐店的早午餐店,其中原因在於店家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了,一路營業至下午兩點就打烊了,WTF?有點讓熊胖開了眼界,重點是他們是一家麵店,這附近既不是學區,也不鄰近市場,營業時間居然是設定如此,可見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具有一定的實力。

 

台中美食


瞧!這人潮誇張否?坦白說,熊胖安排一系列美食行程當中,從阿坤麵富貴亭飲食店富鼎旺豬腳-中正店台客燒肉粥名單中,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算是第二站,熊胖應該要把這一家列為第一站才是,畢竟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了,為什麼要列為第一站我們繼續看下去。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點餐沒有固定模式,座位沒有滿的時候先點餐後入座是沒問題的,座位客滿的時候,店家會建議先找到座位後再點餐,那一個人來吃,又想要內用的時候呢?不就只剩下外帶可以選擇?這是熊胖我當下的想法,或許店家另有安排也說不定。
 

台中美食


看到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的菜單,你是否還認為這是早餐嗎?牛肉麵?豬排麵?應該有人會跟我說,中部人常常把爌肉飯當早餐了,這種麵當早餐有什麼好驚訝的,所言甚是!確實沒什麼好驚訝的,但中部有幾家會把這樣的餐點當早餐經營的呢?就連台中所有市場裡也找不到幾間吧!
 

台中美食

▲ 豬排麵 110元

老實說一碗豬排麵,從價格上來看,確實不是很親民的價格,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採用的同樣是細麵,不知道米其林必比登評選人員是不是對細麵比較情有獨鍾,哈哈哈XD,豬排麵的湯頭算得上是蠻清爽的湯,但熊胖對於有加酸菜的湯並不是很愛,甚至熊胖也懷疑是否牛肉麵的湯頭也是同樣的,只是主菜不同而已,這只是熊胖自己的猜測。
 

台中美食


雖然剛剛說豬排麵價格上不是很親民,但一份豬排麵會有兩塊豬排,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也算是誠意十足了,豬排採用的是里肌肉的部位,肉片也算是挺薄的,口感適中,說嫩不嫩,說柴不柴,算是好吃的豬排。
 

台中美食


剛剛上述有提到為何應該把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排在第一站?
一、到了中午開始就人滿為患,排隊排了將近半小時
二、由於生意相當好,很多餐點越到中午,很多餐點都已經銷售一空,如這次我們之所以會點豬排麵,主要原因在於牛肉麵以銷售一
空 了,甚至連招牌酸梅湯也都沒有了。
這次來到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沒吃到牛肉麵、酸梅湯,對我們來說著實有些可惜了,等這一波米其林必比登美食的風潮一過,有機會在去品嚐看看吧!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
🔎官網:
上海未名酸梅湯麵點
☎️電話:04 2225 0377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69號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