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吃個麵線還要排上半小時的隊?在第五市場內就有這麼一家,人氣頗高,不能說他是第五市場內生意最好,但也不否認好像也只有這一家排隊排最長的,邊煮麵線邊賣,裡面的工作人員根本沒有一刻停止過的,尤其是老闆,要煮麵線還要分裝麵線,吼吼!真的是有夠忙,究竟這一碗麵線有什麼特別,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樂群手工麵線,位於第五市場內,老闆早上七點開始營業,是不是一開始營業就有這麼多人排隊我是不知道,當天熊胖到這裡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就已經看到這裡已經排了滿滿的人潮。

 

台中美食

 

喏!有沒有看到?從店門口就開始排到後面的攤位了,幸好這人潮並沒有造成其他攤位的困擾,不過吃個麵線排成這樣也算是有點誇張了,熊胖也發現絕大多數購買的客人也都是外帶的,在裡面吃的人反而比較少數。

 

台中美食

 

樂群手工麵線會先詢問顧客口味,然後放進配料之後,再將鍋裡的麵線盛碗後在一一分裝,再添加自製的醬料與辣椒,手腳相當俐落,而且每一碗的份量都差不多差不多,雖然店家相當熟練,但也算是挺佩服的,份量上抓得相當精準。

 

台中美食

 

樂群手工麵線大致上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選擇兩種口味的選單,價格上也都還算蠻便宜的,當然價格的多寡也是取決於份量,所以這樣的份量搭配這樣的價格還算親民,這也莫怪呼人氣可以這麼旺。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腸肉麵線 45元

 

樂群手工麵線,會添加香菜、九層塔,味道上個人覺得還算不錯,但並沒有相當驚艷,也不得不說,他們的辣椒真的是頗辣的,熊胖點的僅僅只有微辣,可是熊胖卻覺得辣的相當刺激,有一點點差點吃不完,因為真的蠻辣的。

 

台中美食

 

一份45元又兩種配料的麵線來說,自然單一配料的份量並不算多,但大腸的味道上滷的入味,而且沒有任何腥味,口感上也不會很軟爛,還吃得到QQ的口感,還不錯吃。

 

台中美食

 

肉羹吃起來就較為紮實且彈牙,吃得到肉的口感,並不會感覺只有吃到魚漿的感覺,或是那種把甜不辣當肉羹的那種,樂群手工麵線的肉羹算是好吃的那種。

 

台中美食

▲蚵肉麵線 45元

 

如果沒有看字,光用聽的我想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認為是鵝肉麵線吧!?其實並不是哦,這裡是蚵仔+肉羹加在一起就叫蚵肉麵線,樂群手工麵線的蚵仔吃起來也是很鮮甜,重點是他們的蚵仔也算很肥美。

 

台中美食

 

第五市場內的樂群手工麵線,以熊胖個人吃的口感上來說,算是一碗好吃的麵線,也是一碗相當傳統的美食小吃,有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味道,答案是沒有,不過以一碗45元的麵線,又可以品嚐到兩種不同口味的配料,CP值算是不錯的麵線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樂群手工麵線
☎️電話:04 2372 7798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55-2號
⏰營業時間:07:00-13:30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