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眾所皆知,清水有三大家米糕人氣強強滾,有阿財米糕正牌米糕王塔米糕,而每一家都擁有各自己擁護者,三家的米糕口感也非常不一樣,從一大早來到清水吃了清水燒炸粿樹下阿婆粉圓華得來清水圓仔湯等四家,來到這裡剛剛好也中午用餐時間了,至於王塔米糕與其他兩家相比,又有什麼值得吃,有什麼過人之處,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王塔米糕,位於清水中興街上,附近有紫雲巖,也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來這裡用餐,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這是王塔米糕的優勢,其餘兩家印象中是沒有提供停車場的,不過,他們的生意也是一樣強強滾。

 

台中美食

 

來到王塔米糕這裡的點餐方式,是需要先跟入口處的服務人員先行點餐,並且先結帳,然後在裡面取餐,如果是兩人以上來用餐的朋友,建議可以先請其他人到用餐區先行找座位,因為熊胖是假日來用餐,座位幾乎達到滿座的狀態。

 

台中美食

 

在門口跟服務人員點完餐之後,就是來到這裡等待取餐,其實也不需等待很久的時間,每個工作人員的速度都還算是蠻快的,所以通常只要走道這裡之後,很快的就能拿到自己的餐點了。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王塔米糕的用餐區共分一二樓,平日是否有沒有這麼多人,我不知道,熊胖假日來到這裡的時候,整個座位幾乎滿座,甚至都還有客人在室內等待著座位。

 

台中美食

 

王塔米糕賣的品項也算不少,米糕、麵、湯品、小菜,基本上單品都是銅板價,不過一份米糕約40元來看,倒是略嫌貴了些,但值不值得就看個人,畢竟有些人是衝著他們獨特的風味而來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米糕 40元

 

王塔米糕呈現方式是屬於比較塌軟的外觀,與其他兩家所呈現的有所不同,上面所淋上的是王塔米糕獨特的醬料,比較特別的是王塔米糕除了有滷肉塊之外,他們還有一樣別家沒有的蚵仔乾,多了這蚵仔乾,整個米糕的風味就呈現的非常海味,所以熊胖給王塔米糕的定位在海鮮類的米糕。

 

台中美食

 

食用之前,店家有特別交代需要攪拌均勻之後再行食用,就米粒來說,王塔米糕屬於比較軟的類型,與一般米糕紮實QQ的糯米不太一樣,搭配他們的醬料,味道上也是特別,糯米充分吸收了蚵仔乾的風味,使得米糕充滿相當濃郁的海味。

 

台中美食

▲肉羹湯 40元

 

王塔米糕的肉羹湯,並非是勾欠的那種稠稠的肉羹,王塔米糕是那個清清的湯底,裡面的配料有蘿蔔絲以及裹粉的肉塊,肉塊吃起來是屬於嫩嫩的那種,湯頭喝起來也是帶有油蔥的香氣,這種湯讓熊胖覺得很像是台中肉圓的冬粉湯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是這麼認為呢?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清水收服了三大米糕之二的王塔米糕,整體給熊胖的感覺,這裡的小吃算得上是很特別的小吃,他們的米糕也是別家沒有特別風味,看到他們的生意這麼好,想必應該有蠻多人都很喜歡他們的味道,你們呢?你們也喜歡嗎?歡迎留言跟熊胖討論,好啦!以上就是熊胖來到王塔米糕的自費體驗,你對王塔米糕也有興趣嗎?這篇提供給你們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王塔米糕
🔎官網:王塔米糕
☎️電話:04 2622 3299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30-1號
營業時間:09:30–20:3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