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熊胖曾經在IG上看過這一家的冰品,來到清水造訪過這一家的2店,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家則是本店,吃完了第一站的清水燒炸粿,我們就該來吃吃這裡頗具盛名的冰品,至於他的味道與2店到底有沒有差別,就跟著熊胖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樹下阿婆粉圓,位於清水大街路上,紫雲巖的正門口旁,他們營業的時間也是相當的早,之前來清水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的時間,常常撲了空,所以我們只能去樹下阿婆粉圓2店購買。

 

台中美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樹下阿婆粉圓準備的配料份量相當驚人,基本上都算是以鍋來計算的,因為來的時間算是相當早,每一鍋的份量都還算是相當的滿,別家都是用碗盛裝的份量,而樹下阿婆粉圓則用鍋盛裝,熊胖看到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

 

台中美食

 

樹下阿婆粉圓的牌架上共有5種配料,可以任選1~3種配料,每一杯的價格則為30元,話雖如此,當天熊胖看到他們還有多一種蒟蒻,不知道是不是另外增加的配料種類,還是頂替其中某種配料,熊胖則沒有另外詢問。

 

台中美食

 

熊胖一共買了兩杯,一杯是正常加黑糖的,另一杯則是加綠豆的,加黑糖的我們配料有粉圓、蒟蒻、粉粿,另外則是綠豆、粉圓、粉粿,不過加了綠豆的那杯,我們則一致認為甜度不太夠,而加黑糖的味道則是非常足夠。

 

台中美食

 

雖是如此,但我們一致認為配料也都相當好吃,粉圓QQ軟軟,單吃粉圓還有點彈牙,粉粿的話則是QQ的,而且吃起來也冰冰涼涼,相當不錯。

 

台中美食

 

吃完清水燒炸粿之後,我們為了避免再次撲空,所以我特別選比較早的時間來到樹下阿婆粉圓,同時也發現網路上所查詢到的照片,其實大多都是特製的,如果是一般客人購買的話,就會如上圖一般,配料都會在底下,而不是在上方,如果你也想拍照的話,熊胖會建議提早跟店家說,剉冰放在底下,配料在上方,才會拍出滿滿的感覺,好啦!今天就是熊胖在樹下阿婆粉圓的自費體驗,你也喜歡吃這種冰品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樹下阿婆粉圓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206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