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又有一家炸牛排專賣的新選擇,相信許多人對赤鬼牛排這一家並不陌生,然而赤鬼旗下再創新品牌,於4/16盛大開幕,聽到這個消息,熊胖立馬帶著妃妃跟熊寶驅車前往,至於這一家的餐點到底口感跟味道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位於台中公益路與文心路口,也是在台中捷運水安宮站附近, 附近還有熊胖之前推薦的一頭牛日式燒肉,吃完大餐後也可以到沐沐茶旅買杯飲料,花一番於4/16才剛開幕,還沒營業就已有許多人在門口外等待了。

 

台中美食

 

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一進入室內就可以看到接待櫃檯,而且每一個進入用餐區之前都需量體溫、噴酒精過後才可進入,這一點,熊胖覺得做的還是不錯。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只有一樓用餐區,從兩人做到四人座,每個座位都是屬於半開放式座位,對於像我們這種需要拍攝影片的人來說,熊胖覺得私人空間很夠。

 

台中美食

 

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這邊還有飲料無限暢飲,提供的飲品有冷泡茶、冰紅茶、仙草甘茶以及冰開水,不過提供紙杯來裝飲料,其實久放之後會變軟軟的,實用性不高。

 

台中美食

 

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每個桌面上都會有一個小木盒,木盒裡裝有筷子、湯匙之類的餐具,上芳澤有餐巾紙以及七味粉、牙籤等等。

 

台中美食

 

小木盒旁有何風沙拉醬以及蕃茄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桌上的小立牌,教大家如何調製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的獨門醬汁。

 

台中美食

 

另外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的點餐模式為平版點餐方式,現在好像多數大型餐廳都改用這種模式,既先進又可以減少失誤,也環保。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沙朗炸牛排套餐 290元

 

基本的套餐就會有越光米飯、沙朗炸牛排、小菜、蒜泥+辣椒、秘製醬汁、蒸蛋或三分蛋以及湯品(可選擇蛤蜊海帶湯、招牌煨芥蘭菜以及大醬湯),另外配菜部分可選擇高麗菜絲、凱薩沙拉、薯條等等,就整個套餐的內容來看,選擇性還蠻豐富的。

 

台中美食

 

炸牛排這一道料理算是我們第一次品嚐,所以我們套餐的副菜我們選擇了凱薩沙拉,炸牛排的麵衣色澤來看呈現金黃色,肉眼來看,感覺很酥脆的感覺。

 

台中美食

 

炸牛排的麵衣薄而酥脆,但肉品的顏色卻與圖片上的完全是兩碼事,現場的炸牛排是肉質約至9分熟,而圖片上則是6~7分,雖然吃起來並不柴不乾,但口感上還是有點落差,不過熊胖建議沾醬吃的話會更好。

 

台中美食

▲炸豬排飯 250元

 

炸豬排的表現反倒是比炸牛排出色許多,單吃炸豬排的話口感上軟嫩度比炸牛排優,咦?不是炸牛排專賣嗎?怎麼是豬排的表現較為優異?這個邏輯想來也是蠻怪的。

 

台中美食

▲蛤蜊海帶湯 

 

剛剛前面有說過,套餐內共有三種湯品可以選擇,這次我們點的蛤蜊海帶湯,讓熊胖覺得驚奇的是,想不到湯品上桌時竟然是滾燙的,這一點這一點讓熊胖覺得很不錯,既然是熱湯,當然就是要喝熱熱的呀。

 

台中美食

 

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的蛤蜊海帶湯就蛤蜊並沒有很多,大約就2~3顆吧!不過湯底喝起來,對我們來說算是蠻鮮甜夠味的,海帶吃起來口感也不錯,不會覺得爛爛的。

 

台中美食

▲大醬湯

 

屬於韓式的湯品之一,裡面的配料上也算是蠻大器的,有豆芽菜、海帶等等。

 

台中美食

 

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的大醬湯,熊胖覺得還蠻不錯喝的,帶點微酸微辣的味道,吃完油炸的排餐,熊胖覺得還蠻適合的。

 

台中美食

 

每個套餐內都一定會有這一碟雲筍,整體味道帶點甜甜辣辣的風味,有點類似醃幼筍的感覺,還不錯吃。

 

台中美食

 

蒜泥辣椒碟,剛剛熊胖在前面有說過,桌上小立牌的獨門醬汁,也就是這一碟加入桌上的日式和風醬,搭配炸排讓整體的風味上更上一層樓。

 

台中美食

 

不得不推一下,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的蒸蛋的水準很夠,夠嫩、夠滑、夠鹹、夠味道,完全不會輸於日式料理專賣店的茶碗蒸。

 

台中美食

 

另外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也有三分蛋的選擇,也就是一般人所知道的溫泉蛋,不過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的熟度更生一些,整體吃起來也很滑嫩。

 

台中美食

▲冰淇淋雙球(香草+瑞士巧克力) 55元

 

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套餐並沒有甜點的選項,所以想吃甜點就需要另外單點,就冰淇淋的風味上也還算不錯。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以服務品質來說,我們在這就不多談了,就餐點品質來說大致上還算滿意,除了炸牛排的熟度與官方圖片上很明顯的有落差之外,其餘餐點的表現上都不俗,不過這樣的熟度上,其實就連小朋友也可食用,就看每個人怎麼去看待囉!好了!今天就是熊胖在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自費體驗的分享,你也喜歡吃炸牛排嗎?這一篇就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花一番-炸牛排專門店-公益店
☎️電話:04 2259 696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5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