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吃早餐啦!台中有家早餐店,以健康蔬食為主的早餐,聽到這間的店名,熊胖本來還以為是以素食為主的早餐店,其實他們也是有葷食的料理,發現這一家早餐,是某天偶然在IG上逛到的,不得不讚嘆IG真的是太強大了。

 

早午餐

早午餐


蔬服蛋餅位於台中北區榮華街,店面不大,沒有特別醒目的招牌,來到這邊看到有幾個人在等待著什麼的畫面,不要懷疑你已經到了,就是它,從外觀看上去,有點難以想像它是一家早餐店。

 

早午餐

早午餐

早午餐


蔬服蛋餅內用空間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小,嚴格來說室內加上室外大約9個人就滿了,做滿人的話,空間上就顯的相當擁擠,不過不得不說,室內的佈置上倒也挺用心的,有如置身在一間書房內用餐的感覺。

 

早午餐

早午餐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早午餐

▲ 花生豬排好滋味 70元

一上桌,就讓熊胖非常注目,從外觀來看,有芝麻蛋捲的FU,而且整體的份量算相當十足,而且在拍照的時候不停會有蛋香、花生香味撲鼻而來,讓熊胖是越拍越餓,鮮少有蛋餅讓熊胖有如此的感覺。
 

早午餐


蛋餅皮內,餡料相當飽滿且紮實,根本沒有什麼空隙,以蔬服蛋餅為名的店家,在蛋餅內當然放入了不少的蔬菜,肉排軟嫩不說,意想不到的是居然還有綿密的地瓜,整體的口感吃起來相當舒服且層次感,調味上對熊胖來說恰到好處。
 

早午餐

▲無骨雞腿排常勝軍 75元

這一款是份量十足小餐盒飯糰系列之一,老實說,從外觀看來,這一盤應該也可以說他是便當,不過從擺盤、內容物來看又比便當豐富且可口,無骨雞腿肉肉質軟嫩,外皮微微的焦香帶點QQ又脆脆的雙重口感,味道上也不錯。
 

早午餐


這一次來到北區榮華街的蔬服蛋餅享用早餐,雖然空間上算是相當窄小,可是熊胖個人對餐點上的味道、口感都非常的喜歡,飽滿的餡料,噴香的蛋餅皮,整體吃起來也相當舒服,也是少數讓熊胖覺得一份不夠吃的蛋餅系列,不敢說它在台中數一數二好吃,不過這樣的蛋餅確實會讓熊胖回味再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蔬服蛋餅
🔎官網:蔬服蛋餅
☎️電話:0966 342 277
🏡地址:台中市北區榮華街91號
⏰營業時間:07:00-14:00 星期六07:00-12:00
🐷服務項目:早午餐
📋無服務費、外帶、現金
❌ 公休日:星期日、一

----- ٩۹(๑•̀ω•́ ๑)۶ -----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