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飲料


花好月圓是前一陣子IG、FB上相當火紅的超夯飲料專賣店,Google正負評價相當兩極,熊胖稍微看了一下,幾乎都是以店員的服務態度為居多,對於飲料上基本上都是有一定的好評,這天,熊胖一家人正好在綠園道散步,得知花好月圓又要出新品了,喜歡嚐鮮的熊胖,當然也要來嚐鮮品嚐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G2Kl7AM7c&feature=youtu.be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飲料

台中飲料


花好月圓位於台中西區美村路上,這條路也算是飲料的一級戰區,光是用走的就差不多可以遇上5~6間左右,每個人也都各有所好,想在這裡可以生存,也需要有一定的實力,花好月圓正好就是其中之一。

 

台中飲料

台中飲料


對於花好月圓的裝潢,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相當有古色古香的點餐櫃檯門面,以及部分的造景,相信喜歡花好月圓飲料的朋友都知道。

 

台中飲料

台中飲料


對於喜愛花好月圓的朋友心中總是有自己喜愛的排名,至於沒來過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店長的推薦,上次喝了『洛神檸香』店家熬煮洛神花的時候,特別加入梅子,讓洛神增添了多層次的口感而不單調。

 

台中飲料

台中飲料


花好月圓的裝潢設計真的是在哪裡拍照,都會有一股文青的風格,像這一杯花現黑糖愛珍珠,正是花好月圓的招牌,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喝過它。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飲料

▲百香鳳梨冰 70元

百香尬鳳梨的清涼聖品,本來以為這一杯應該會很酸,結果居然不會,而且這一杯還可以調整甜度,除了有鳳梨果肉之外,裡面還有添加椰果增加口感,熊胖覺得夏天喝這一杯,真的是可以達到生津解渴效果。
 

台中飲料

▲扁擔芋圓冰 70元

這一杯屬於奶類製品,同樣可以調整甜度,聽店員介紹,最少都需要1分糖,熊胖倒是認為這種奶製品,怎麼可以指點1分糖呢!當然最少也要半糖才對,這樣才可以喝的到奶香,芋圓QQ的很有嚼勁,細嚼還會散發淡淡芋頭的香氣,好吃又好喝。
 

台中飲料

▲靜岡抹茶歐蕾 70元

熊胖相當喜歡抹茶製品的飲料,尤其是抹茶為濃,奶味也濃的熊胖更愛,花好月圓的抹茶歐蕾喝起來味道都很夠,完全沒有抹茶的苦澀味,反而很順口。
 

台中飲料

▲花現黑糖相戀布丁 65元

這一杯是專屬為熊寶而點的,愛吃珍珠愛吃布丁的熊寶,根本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熊胖偷喝了一口,黑糖味濃卻不死甜,珍珠咀嚼起來還有黑糖的香氣,奶味也相當濃郁,難怪熊寶喝了一口根本停不下來,根本對熊寶的胃。
 

台中飲料


花好月圓這次剛好還有一檔活動,【跟花好月圓一起愛地球】凡單筆消費不現金額+99元即可擁有不銹鋼環保吸管套組,粗細各一支,並且還有一支吸管刷,可說是配備齊全,99元一次夠足。
 

台中飲料


這次再來花好月圓喝了不一樣的飲料,果然還是沒讓熊胖失望,而且現在花好月圓還有一檔新活動,熊胖這次剛好搭上這個活動,真是賺到,自6/15起至6/20止,新品上是特惠活動,凡購買百香鳳梨冰+1元就可以喝到扁擔芋圓冰,兩杯加起來才71元唷,這麼好康的是怎麼可以錯過呢?天氣這麼熱,熊胖一天喝4杯都不是問題呢。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花好月圓-美村總店
☎️電話:04 2328 0179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0號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