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2020米其林必比登獲選名單之中,台中的美食小吃店家共有21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同樣也是獲選名單之一,在地深耕超過一甲子的美食小吃,未公布名單之前,店家基本上都是招待老顧客,生意上本來就已經算是相當穩定,2020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公佈之後,一時間湧入的客人根本爆多,所幸現場的工作人員在安排流程井然有序,才不至於讓現場秩序一片凌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QI0E-bvCk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富貴亭飲食店,一家隱身在巷弄內住宅區的美食小吃,在地深耕一甲子的時間,專營當歸鴨、當歸鵝相關的美食,店家另外也有供應筒仔米糕,熊胖與妃妃在排隊的同時,看到基本上每桌都一定必點,看到這樣子的情景,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一道美食囉。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富貴亭飲食店主要調理工作區就在門口,來到這裡即可看見工作台上有料理好的鴨肉以及鵝肉,並且可以看到一位阿姨刀工俐落的剁著鴨肉,是說富貴亭飲食店的鴨肉好像有分燻鴨跟原味鴨兩種口味,很可惜的是,我們接下來還有其他的店家要吃,所以沒有點一盤鴨肉或鵝肉來細細品嚐。

 

台中美食


富貴亭飲食店的座位數並不是很多,用餐環境上比較像是家庭辦桌的風格,這點熊胖倒是覺得相當有趣,不過倒也凸顯應證了超過一甲子的店家風格,走的是一股相當傳統的用餐環境。

 

台中美食


富貴亭飲食店的菜單上基本上是以主食部分餐點,小菜部分的話並沒有在此,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富貴亭飲食店似乎沒有菜單可劃,基本上是有了座位之後才會開始點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潮太多更改點餐方式,還是從一而終都是如此,熊胖也不知道,可以知道的是店家服務都相當親切。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當歸鴨麵線 60元

這一款算得上是富貴亭飲食店的招牌中的招牌,麵線的Q度不錯,不會讓人覺得很軟爛而了口感,當歸的湯頭也相當清甜,不會讓人感覺喝完會口乾舌燥的感覺,重點是沒有很重的中藥味,這點就很加分,鴨肉部分相當的軟嫩不柴,外皮也相當軟Q,好吃,真的相當好吃。
 

台中美食

▲筒仔米糕 30元

米糕也是富貴亭飲食店必點的招牌主食之一,米粒本身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的調味,完完全全以滷到透徹的肉燥滷汁來提升風味,熊胖來到這裡的時候,基本上每一桌上絕對都有一顆米糕,可見富貴亭飲食店的米糕絕對是人氣美食之一無誤。
 

台中美食


米糕本身是屬於軟Q軟Q的口感,比起清水米糕系列來說,富貴亭飲食店較為軟爛一些,但是由於肉燥滷汁的鹹香風味讓整個米糕加分許多,不怎麼愛吃米糕的妃妃,對富貴亭飲食店的米糕評價相當高,相當讚賞。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這一家隱身巷弄內的富貴亭飲食店,這一家絕對是在地人或是老客戶才能知道的老店,若非是2020米其林必比登所公布的店家名單,其實熊胖根本就不知道,原來台中還有這麼一家好吃又美味的當歸鴨麵線,若不是因為晚點還要吃其他店家,要熊胖嗑上兩碗麵線一盤鵝肉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呀!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富貴亭飲食店
☎️電話:04 2227 3001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8巷31號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