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熊胖好久好久沒有來拍豐原美食了,前陣子發現豐原有一間新開的平價火鍋吃到飽的餐廳,據說這一間火鍋餐廳在豐原算是相當夯的餐廳,生意相當好,好到要來吃一餐都要先給他餓上一小時以上才吃得到,到底有沒有那麼誇張?!熊胖我今天可算是真的見識到了,自從上次在豐原等一個小時以上,卻只換來一盤碎肉蛋餅的早午餐之後,這一間算是豐原第二間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UGj6YHyEA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大喜鍋豐原店,位於豐原圓環東路上,隔壁就是烤狀猿燒烤,是豐原繼吃到飽千葉火鍋之後第二家火鍋吃到飽的餐廳,大喜鍋共有5家分店,豐原店則是在2020年7月開幕,一開幕就吸引相當多豐原在地人的注意,自從有了第一次剛開幕就等了依小時以上的經驗後,熊胖特地等一個月之後再來吃,結果還是躲不掉等待的命運。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大喜鍋豐原店的用餐環境,可以說是相當舒適,不過由於人潮真的是相當的多,門口盡是等待候位的人,導致門口非常的擁擠,甚至還需要等待一個半小時以上,建議想吃的朋友還是先電話詢問或訂位,以免在現場等候過久的時間。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既然是吃到飽的火鍋餐廳,與絕大多數一般吃到飽火鍋餐廳一樣,生鮮蔬食的食材自然是少不了,據說大喜鍋豐原店提供了將近50種生、熟食等等品項,熊胖倒是沒有仔細的去算,不過...說實在的,在這裡居然看不到有冰淇淋的選項耶?!WTF?吃到飽餐廳居然沒有冰淇淋?!這倒也是第一次遇見的。

 

台中美食


一般吃到飽提供的白飯,好一點的都會自己熬煮一鍋肉燥滷汁,大喜鍋豐原店另外還有準備一鍋義大利肉醬,從DM上來看,這一鍋義大利肉醬可是採用牛絞肉熬煮而成的,現場所標示的牌子上寫的是含有豬、牛成分。

 

台中美食


另外還有各種滷味,有牛筋、米血、豆腐、鴨血等4種,尤以米血還有提供花生粉唷,感覺很不賴。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備有生菜沙拉吧,不過提供的選項算是比較基本的,另外還有準備千島醬、胡麻醬兩種。

 

台中美食


另一邊有各式涼拌小菜,也算是比較基本款的,有毛豆、涼拌豆干、鹽水雞胗、涼麵

 

台中美食


醬料區提供了10種佐料可以搭配、沙茶、醬油、辣椒、蒜泥、醋等等,還算蠻豐富的配料XD。

 

台中美食


主食除了白飯之外,另外還有提供多種麵條,王子麵、蒸煮麵、鍋燒意麵、烏龍麵、冬粉、寬粉等等。

 

台中美食


在枱上還有提供各種湯底。

 

台中美食


大喜鍋豐原店所供應的甜點,大致上僅有兩種蛋糕。

 

台中美食


大喜鍋豐原店大致上提供果汁、碳酸飲料、果泥冰沙等等飲料。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這裡有7種湯頭,可以任選2種口味,今天我們點了日式昆布與新疆麻辣兩種,日式昆布的湯頭風味比較中規中矩,至於新疆麻辣的話,熊胖自己本身可能期待太高,並不如預期,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喝的。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來火鍋店,基本上我們都會常常點牛肉,大喜鍋豐原店這裡提供了各式牛、豬、雞等三種肉品,而我們今天所選取的是澳洲牛肉捲跟美國牛雪花。
 

台中美食

 

 

牛雪花肉片其實算是比較薄的肉片,整體吃起來還算是中等,以平價鍋物來看得話,也算是不錯了,難道還希望店家可以給多好的高級肉呢?有限吧!
 

台中美食

 

 

魯肉飯的風味也算不錯,吃起來鹹香度跟味道很夠,米飯也不會感覺很濕軟。
 

台中美食
 

大喜鍋豐原店另外還有提供生雞蛋,這是許多吃到飽火鍋沒有提供的生鮮食材之一了,我們最愛的就是將生蛋黃加入沙茶醬料,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朋友跟我們一樣呢?
 

台中美食

 
這次我們來大喜鍋豐原店用餐,從環境上到餐點,整體感覺都還算不錯,除了飯後的冰淇淋之外,該有的食材也都算是應有盡有了,熊胖我不知道其他分店是否有供應,僅知道豐原店並沒有提供,其餘的話以平價鍋物的標準來看,CP值還算是不錯了,這也難怪過了一個多月人潮依舊滿滿。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大喜鍋-豐原店
🔎官網:
大喜鍋-豐原店
☎️電話:04 2520 019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22號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