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肉圓一直是熊胖最愛吃的美食之一,熊胖每到他鄉常常都會去搜尋一下當地知名好吃的肉圓,來到大甲當然也是會特別滑了一下手機,在大甲似乎很多人都會推薦東港肉圓與這一家嘉家樂肉圓,本來呢!我們打算去吃東港肉圓,可惜我們來到大甲的時間甚早,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這一家,知名藝人陳美鳳,美鳳姐強力推薦的肉圓專賣店來試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Z6VTgzn5Q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嘉家樂肉圓位於大甲蔣公路上,營業期間來往的客人絡繹不絕,料理台是一個攤位台車,看著兩三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一個負責肉圓,一個負責加醬料與湯品,一個則是負責送餐兼收錢,三個配合的井然有序。

 

台中美食


室內沒有什麼特別裝潢,屬於那種相當傳統的那種,鐵桌塑膠椅的擺設,空間上不算大,所以還算蠻容易就客滿的。

 

台中美食


嘉家樂肉圓有兩種不同口感的肉圓,有脆皮的跟Q皮的,兩種價差5元,整體價格上與台中市區內的肉圓沒有太大的差異,倒是湯品的選項還算是蠻多的,一般大多都只有兩三種選項,這裡共有6種。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Q的肉圓 40元

說到肉圓,有些人吃法是先吃皮後吃肉,有人是先吃肉後吃皮,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吃法,歡迎大家來跟熊胖分享分享,熊胖本人是喜歡先吃皮後吃肉,這樣的吃法。
 

台中美食


嘉家樂肉圓的外皮可以說是相當滑Q,有彈性,筍塊也超級多,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都一樣,我是覺得我這一顆是超乎想像的多,外皮部分,熊胖有咬到硬硬的部分,可是又說不上來是脆皮的口感,畢竟脆皮部分,不應該是只有某個地方才是脆皮的吧?而其他部分都是Q軟的,更何況硬硬的部分更是泡在醬汁裡。
 

台中美食


內餡的豬肉採用的是瘦肉片,吃起來不會很柴,還挺軟嫩的,不過我覺得剪得有點碎,都已經快變成在吃碎肉的感覺了,尤其是爆多的筍塊,有點快淹沒肉塊了。
 

台中美食

▲ 魚丸湯 25元

本來我們不是要點魚丸湯的,熊胖記得是點貢丸湯的,結果上來的是魚丸湯,好吧!魚丸湯也是沒有差,嘉家樂肉圓的魚丸,屬於比較中規中矩型的。
 

台中美食


來到這一家嘉家樂肉圓其實印象不算太差,肉圓本身除了那莫名的硬皮,大致上都還算是不錯吃,在網路上的評論上大致上也都屬於好評,可能是熊胖比較不懂得欣賞,不過...下次若再來大甲,鐵定要試試大甲知名的東港肉圓。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嘉家樂肉圓
☎️電話:04 2687 466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6號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