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聽說台中市大里區有一間生意相當火熱的早餐,而且店家單單只有賣湯包、蝦餃兩樣主食,想要吃如果沒有電話預訂的話,在現場都要排了一段時間,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究竟有什麼獨特的魅力,居然可以在大里這一個區域,如此的受大眾歡迎,熊胖今天隻身一個人來到大里這特地來看看,是否有如傳聞中這樣的難以等候。

 

台中美食


小籠湯包,店家沒有特別屬名的招牌,沒有來過的熊胖,最深的記憶點就是落地的大紅菜單,熊胖剛到的時候,因為第一次來,以為是直接老闆娘點餐,結果不是唷,而是有另一名進行劃單,然後會告知取貨單號,然後就在現場等待叫號。

 

台中美食


等待叫號的熊胖,看到店家的蒸籠根本沒有一刻停止過,電話預訂雖然沒有誇張到爆炸,不過來來去去也是不少,印象最深的就是連電話預訂也需要等待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讓熊胖相當吃驚。

 

台中美食


小籠湯包,僅僅販售湯包與蝦餃兩樣,單價說實在的也不會高,甚至比一般還便宜個5元10元左右,蝦餃的價格落差就比較明顯,一般蝦餃的價格應該都是落在6~80元之間不等,而這裡僅有販售50元,這也莫怪乎店家的生意相當不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小籠湯包 45元(7顆)

每一盒小籠湯包均有7顆小湯包,與一般所販售的湯包數量一樣,不多也不少,店家會詢問要不要加辣,熊胖選擇的是微辣,才知道原來店家的辣椒是自己製作的,辣椒中還有小魚干增加辣椒醬的甘甜度。
 

台中美食


每一顆湯包大小都很平均,外皮部分還算蠻適中的,不厚也不薄,不過倒也不會影響口感。
 

台中美食


撥開外皮浪費了裡面的湯汁,整體的肉餡算得上夠紮實,不過說實在的,單吃湯包的味道,其實與其他湯包的味道與口感沒有太大的差別,熊胖覺得店家的辣椒才是王道,加上店家自行製作的辣椒,風味度馬上提升到一個層次。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小籠湯包
☎️電話:0989 693 08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138號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