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據聞有一家咖哩專賣店的咖哩,如同醒酒一般需要耗時三天熟成才會販售給客人,這樣如此費工的作法,吃起來的風味是否真的與一般的咖哩不同?在台中就真的有這麼一家,對於美味的料理就是這麼講究,若不是因為帶熊寶來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放電,熊胖還真不知道台中居然有這麼一家,對於咖哩料理這麼講究這麼嚴格的餐廳。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Mr.咖哩位於台中東區大魯閣新時代廣場6樓,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的旁邊,聽到Mr.咖哩不知道大家跟熊胖有沒有同樣的疑惑,與XX38咖哩是否為同一家店,這一點熊胖還特別問過,其實兩家是不同體系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唯二共通處就是1.都是賣咖哩的,2.都是熊胖沒吃過的XD

 

台中美食


Mr.咖哩的門口有特別介紹咖哩的製程,由100%真食材,使用台灣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等等,以天然食材的屬性熬煮,過程中完全不勾芡,把蔬菜的香甜精華完完全全融入在咖哩之中,只為了造就一道美味的熟成咖哩醬。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Mr.咖哩的餐廳可以說是完全呈現90度的餐廳風格,雖是如此空間上運用還算妥當,座位還算蠻多的,每一個座位上挺寬敞,做起來也很舒適。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Mr.咖哩假日生意相當好,用餐的時段人潮相當的多,建議用餐之前先向店家預訂座位,現場等候的話,通常都需要耐心等候一段時間。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Mr.咖哩採半自助式,所有餐具都歸納於一處,由於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就在旁邊,所以這裡也有提供兒童餐具,有需要的朋友打開抽屜即可看見。

 

台中美食


這裡有提供熱湯,真的是熱湯哦!不是那種半冷不溫的那種,所以取用時需要小心可別燙傷,當天提供的是柴魚湯,是熊胖喜歡的柴魚湯,香氣夠,味道適中,喝起來相當甘甜。

 

台中美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日式和牛熟成咖哩 429元

這一道料理是Mr.咖哩較新推出的一道,一道份量感覺相當的足,咖哩醬也沒有因為費工、成本高而放的比較少,甚至白飯不夠或是咖哩醬料不夠都還可以續加,這根本就是咖哩飯可以吃到飽的概念。
 

台中美食


和牛咖哩的白飯上面,會添加些許烤焙過的杏仁片,熊胖很喜歡這樣的配搭,可以讓白飯吃起來增添不少香氣與口感,像熊胖為了拍照,白飯上的熱氣,稍稍軟化了上面的杏仁片,想吃較為脆口一點的,就要趁上桌後馬上開吃,會保有絕佳口感。
 

台中美食


和牛肉塊吃起來不只鮮更是嫩,可以說咀嚼的同時,充分的油脂慢慢的化開,加上咖哩濃郁香甜的味道,好吃非常呀。
 

台中美食

▲海陸雙拼咖哩 290元

所謂的海陸雙拼就是厚切豬排加上Mr.咖哩招牌2隻花枝明蝦,看起來就是非常豐富啊!這對於愛吃豬排、愛吃蝦料理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完美的一道,這個人當然就是包括了妃妃,妃妃對於這兩樣根本就是愛不釋手。
 

台中美食


之前吃過不少類似咖哩豬排,很多口感都不是很OK,本以為這厚切的豬排吃起來一樣會比較乾柴,結果Mr.咖哩居然不會!!反而是外酥內嫩的口感,吃起來也非常厚實,重點是還很多汁,沾上盤子裡的咖哩醬,根本是人間美味。
 

台中美食


花枝明蝦吃起來只有一個字『鮮』,花枝獨特的風味相當濃郁,搭配明蝦獨有的軟Q的肉質,酥皮的外衣讓口感層次相當多重。
 

台中美食

▲元氣兒童餐 150元

Mr.咖哩專為小朋友所設計的餐點,而且米飯還特別製作成海豚的模樣,熊寶看到它整個都餓了,我還沒拍完就一直吵著肚子餓了肚子餓了,可見這道元氣兒童餐,不僅深深吸引了熊寶的目光,更擄獲了他的味蕾。
 

台中美食


每一份單點餐點加150元均可升級為套餐,套餐內容有飲料、薯條以及生菜沙拉,對於愛吃薯條的熊寶,一看到薯條也就跟著吵著要吃,Mr.咖哩的薯條處理的酥脆度相當剛好,單吃薯條的話還帶有微微的鹹味。
 

台中美食


生菜沙拉使用的應該是屬於凱薩醬,整體吃起來味道酸甜適中,內容物也算是豐盛,另外生菜沙拉之中有一條透明膠,千萬別誤以為那是塑膠,那是Mr.咖哩特有的海藻膠,那是可以吃的,熊胖單吃海藻膠的時候,完全還感受不到它所帶來的感受則入口即化。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這次我們的飲料選擇了招牌紅茶與鮮奶茶,招牌紅茶喝起來相當順口,完全沒有一點苦澀的感覺,茶香味夠,甜度適中,鮮奶茶奶香味也很夠。
 

台中親子


如果是平日來到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的話是不限時段的,所以吃完Mr.咖哩之後還是可以待著自己的寶貝來消耗一下熱量也是不錯。
 

台中親子


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裡,這一座旋轉木馬非常富麗堂皇,又不失童貞俏皮可愛的造型,基於安全考量之下,旋轉木馬並非是隨時都是啟動中,而是有固定啟動的時間,運作之前都會由工作人員廣播,想讓小朋友騎乘旋轉木馬的家長,可以事先排隊唷。
 

台中親子


這一區也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雖然這小小空間僅能容納5個小朋友,不過來來去去的小朋友還真不少,在這小小空間裡,小朋友可以放肆玩起裡頭的氣球,每個小孩也都玩得相當開心。
 

台中親子


這一區我想應該是小朋友最期待也最喜歡玩得地方,藍白相稱的配色,猶如在大海之間嬉戲,這裡相當的安全,在這成千上萬的球底下還有軟質地墊,除非在滑梯上使用不當,否則要受傷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
 

台中親子


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這裡有手作課程,包含拼豆、動力沙、黏土等等體驗課程,現場也有老師教學並適時給予協助,讓每個寶貝可以在體驗的過程中完成自己的作品。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Mr.咖哩-新時代店
🔎官網:
Mr.咖哩-新時代店
☎️電話:04 2228 1006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6F
⏰營業時間:11:00-22:00
六日:10:30-22:00
🐷服務項目:咖哩料理、炸物、飲料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刷卡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後火車站,大魯閣新時代,親子室內歡樂遊戲館,美味咖哩飯...
 
【台中南區】著名的忠孝夜市與第三市場,連吃六家小吃、炸物、點心,爽....
 
【台中北屯】必吃美食火鍋推薦,傳統現炒平價石頭火鍋,特有獨家手工特製醬料,僅......
 
【台中美食】連吃五家2020台中米其林必比登獲選名單美食小吃,沒想到價格...
 
【新竹竹北】鍋物吃到飽推薦,食材種類眾多且新鮮,湯頭濃郁夠味,連吃兩回...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