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熊胖好一陣子沒有到市場裡品嚐品嚐美食了,之前熊胖帶著妃妃探訪了第三市場,對於市場內的向陽東坡鮮肉包印象極度深刻,這次我們來到了第五市場,同樣也是在賣肉包,身為肉包控的熊胖,自然是一定不會放過,是說好像每個市場內都絕對會有一兩家在地知名肉包,那就跟著我們繼續看看這一家的肉包,究竟有什麼特別迷人之處。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添 上海點心肉包,位於第五市場樂群街與自治街的路口,這一家的肉包雖然沒有向陽東坡鮮肉包的人潮來的誇張,但來來往往的人潮還是有的,雖然招牌的名稱為上海點心肉包,但裡面還是有賣麵食之類的小吃,比如羹類、乾麵、餛飩等等。

 

台中美食

 

另有販售一些小吃,自然就會準備一些內用區的座位,外面還有小蒸籠蒸食,因為熊胖就只想品嚐肉包,所以這一次就沒有特別內用品嚐其他麵食小吃,畢竟這一家是熊胖第一次來,總是要先常常店家的招牌點心,如果適合熊胖的胃口,下次再來品嚐其他。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與其他一般肉包店所賣的品項種類相差無幾,比較特別的應該就屬茭白筍包,這個品項在其他肉包專賣就比較少見了,店家的包子、饅頭類皆放在門口,熊胖購買的時候也是看見許多客人,機車一停,袋子一拿,就是直接拿了幾種品項,單單就只為了他們的包子而來,所以他們的包子口感應該也不會太差才是。

 

台中美食

▲鮮肉包 15元

 

拿到手上的鮮肉包,老實說,熊胖有點看傻了眼......這種尺寸未免...未免也太小了吧!?以熊胖來說差不多是三口就可以完食的那種,肉包的內餡嘛...熊胖是感覺比較像是水餃肉的那種口感,說不上鬆散,但也不算紮實,可是內餡的味道還算是不錯。

 

台中美食

▲竹筍包 20元

 

竹筍包是妃妃比較想吃的口味,尺寸的大小倒是比鮮肉包大一些些,肉餡口感與味道與鮮肉包相差無幾,由於裡面多了小筍塊(不多就是)整體會多了一絲絲的脆口感,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第五市場添 上海點心肉包吃到的包子,就口感而言,並不是熊胖所喜歡的那一種,以味道來說,香氣還算不錯,以室內環境而言,因為熊胖並沒有內用,所以就無法述說跟大家分享,論價格,熊胖認為稍嫌小貴,不過有一點無法否認的是,店家的生意也是相當不錯,可見還是有一定的固定顧客群,想試試看得朋友,熊胖我也是覺得可以嚐嚐看,說不定他們家的肉包也很適合你的胃口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添 上海點心肉包
☎️電話:04 2326 2318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66號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