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

 

彰化火車站附近有一攤以石頭悶煮的烤玉米攤,是熊胖與妃妃兩個每到彰化必買的一道小吃點心,我們特愛他們家烤玉米的味道,雖然他們的生意並沒有說人來人往,客群不斷,不過兩夫婦對於品質的追求,熊胖也挺折服的,從第一次吃到現在,味道也不曾改變,這種不狠狠推一下怎麼可以呢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彰化美食

 

糯米玉米,這家店沒有特別的店名,就很單純的就叫糯米玉米,位於彰化光復路上,彰化火車站、彰化客運總站附近,每天下午都由一對夫婦一起經營。

 

彰化美食

 

他們的作法遵循於石頭悶燒而成的玉米,現在要找到這樣做法的也是不多,我不知道是不是這種作法的玉米都特別好吃,熊胖我只知道他們家烤玉米的味道,是我們特別喜歡的味道。

 

彰化美食

 

他們家的烤玉米大小支不見得一樣,所以他們的烤玉米並沒有特別的定價,每一支都是以秤重計價,熊胖覺得也算合理,磅秤也是放在客人面前,趁玉米的同時也可以清楚知道多少價位,我覺得比較不會有太多的爭議。

 

彰化美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彰化美食

 

熊胖到這裡的時候,剛好是他們剛剛好開始營業的時候,所以熊胖算是第一位客人,大部分烤玉米的部分都是老闆娘所調理,老闆娘都會非常細心幫客人料理每一支玉米,並會刷上三次醬料,以手工的方式並搭配多年的經驗烤好每一支玉米,熊胖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功夫。

 

彰化美食

▲烤玉米 秤重計價

 

店家採用的是糯米玉米的品種,也是一般坊間水煮玉米專用的白玉米,店家的烤玉米吃起來粒粒飽滿,水分多汁,重點是鹹甜度很夠,醬汁的味道也很足,整體吃起來玉米的軟Q鮮甜,熊胖坦白說,我們並不常來光顧,不過每次只要一到彰化就一定會想到這一家,沒有吃到它,我們都覺得少了一味的感覺。

 

彰化美食

 

我們這次來到彰化,再次來吃糯米玉米,對於他們玉米味道始終如一,可見老闆跟老闆娘對於自家的品質,抱持著相當嚴謹的態度,老闆跟老闆娘為人也相當好客且熱情,只要你願意,他們也都很樂意跟你聊天唷,我想下一次在去彰化,我一樣還是會去找老闆跟老闆娘買支玉米,以表示支持。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糯米玉米
☎️電話:0923 685 617
🏡地址:彰化市光復路144號
⏰營業時間:冬天14:30-22:30
夏天15:30-22:30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