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

 

彰化有一家號稱媲美知名湯包店的湯包,真的假的?看到這樣的篇文,對於喜歡品嚐美食的熊胖來說,自然是眼睛一亮,提高了想嘗試的慾望,來到這裡,果然與那篇文章說的一樣,人真的是超級多的,想要吃可能都需要等待20~30分鐘左右,究竟有沒有這一份等待的價值,或是真的是否可以與知名湯包店齊名,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彰化美食

 

莊手工鮮肉湯包位於彰化市南平街上,來到這裡就已看到門口排了不少在這裡等待的人,旁邊還有延平公園,有帶小孩的朋友也是可以外帶到延平公園享用,又可以遛小孩,我覺得也還算不錯。

 

彰化美食

 

室內的空間其實真的是相當的小,還是因為當天的人真的很多,所以室內空間看起來就格外的小也不清楚,不過還不錯的一點就是,想不到這小小的鐵皮屋內還有兩台冷氣耶!所以室內空氣上並不會顯得太過悶熱。

 

彰化美食

 

莊手工鮮肉湯包的工作人員其實也是蠻多的,這也是熊胖始料未及的,本來以為這樣的店差不多是3+1人就差不多了,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多達7~8人,而且還有模有樣的有自己的員工制服耶!

 

彰化美食

 

莊手工鮮肉湯包原來並不只有專賣湯包而已,還有魯肉飯,饅頭、包子等等,品項還算是蠻多選擇的,不過...我想來這裡用餐的朋友,大多數應該都是衝著號稱與知名湯包店齊名的湯包吧!?比起湯包來說,我想其他的包子、饅頭的銷售量應該遠不及湯包才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彰化美食

▲ 手工鮮肉湯包 55元

 

每一籠湯包大約有8顆,從面皮的皺摺上來看,確實是手工製成的沒錯,不像一般坊間許多湯包從皺摺上來看,可以很明確感受到是由工廠進貨販售的湯包,光這一點就很值得鼓勵,很值得給讚。

 

彰化美食

 

從外皮來看就知道這皮到底有多薄,薄到都可以隱約看見裡面的內餡。

 

彰化美食

 

湯汁也算是相當的多,大概有半支湯匙這麼多吧!湯汁的味道算是相當鮮甜,不過說實在的,裡面的肉餡份量就沒有不算多,但肉質卻是很紮實,吃起來也算新鮮。

 

彰化美食

▲ 酸辣湯 30元

 

莊手工鮮肉湯包的酸辣湯份量與一般的大小差不多,裡頭的配料相當豐富,有筍絲、紅蘿蔔、木耳、肉絲、蛋、豆腐等等,還蠻真材實料的。

 

彰化美食

 

酸辣湯整體喝起來比較偏濃稠,味道上微酸不辣,鹹甜度剛好,比較屬於中規中矩的那一類型的湯,整體來說還不錯喝。

 

彰化美食

 

這間莊手工鮮肉湯包,整體的味道、口感還算是不錯,不過對熊胖來說,要媲美知名湯包店或是齊名,倒是有點誇大了,兩者之間還算是有一點距離了,據說在彰化秀水還有一家湯包店也是頗具超人氣的,曾經有吃過的朋友,不妨可以留言跟熊胖討論討論,秀水這一家的口感,熊胖有機會在來彰化的時候,再來去品嚐看看。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莊手工鮮肉湯包
☎️電話:0972 363 464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平街62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