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從網路IG上得知,台中有一家相當文青的台灣小吃,眾多部落客也都相當的推薦,對於這一家的麵點、小菜紛紛讚不絕口,其中牛肉麵更是店家的招牌,當然也是限量販售,想吃的朋友還得趁早,看到這裡就讓熊胖也跟著想躍躍欲試,至於這一家的餐點口味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看下去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小初店,位於台中南屯區大業路上,店面並不大,從店面的外觀看來,走得風格比較屬於傳統又不失新穎的文青感,小初小初,連取得名稱也很容易朗朗上口,熊胖一直都會叫成小初麵,也一直都被妃妃糾正。

 

台中美食

 

室內用餐環境其實真的並不大,座位大約僅有三桌4人座桌椅,門口騎樓上大約是6人座的,當天熊胖來用餐的時候其實過不了多久就已經客滿了。

 

台中美食

 

小初店裡還有一座小冰箱,冰箱內有販售的茶飲以及小菜,不過熊胖這次冰箱內的產品,我一個也沒有點,所以也無法跟大家分享這裡的小菜跟茶飲的味道和口感。

 

台中美食

 

從菜單上來看,小初店主要的主食是以麵點為主,當然小初店裡面也有滷肉飯,聽說他們的滷肉飯也是一絕,可惜這次熊胖並沒有特別品嚐,價格上來看其實也都算是相當的親民且平價。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 厚厚厚極品牛肉麵 150元

 

由於在網路上以事先大約知道小初店牛肉麵的賣相,所以上桌時,坦白說單一對牛肉麵來說,我並沒有特別的驚艷,倒是對牛肉麵以外的附餐比較驚艷,為什麼?因為我以為小初店來的餐點,只會是僅僅一碗牛肉麵,沒想到居然還會有甜點『黑糖粉粿』跟『紅茶』

 

台中美食

 

牛肉麵所採用的麵條是屬於比較粗的麵條,咀嚼起來相當Q彈不軟爛,雖然不是熊胖理想中的那一種,不過整體吃起來也是相當不錯。

 

台中美食

 

不得不說小初店的採用的是屬於牛腱肉的部分,牛肉真的是有夠大,非常大,不誇張,這個尺寸直逼牛排的SIZE,本以為這牛肉吃起來會相當乾澀,結果居然不會耶!反而是相當的軟嫩,肉與肉中間的牛筋也非常軟嫩好咬,讓熊胖我好不意外。

 

台中美食

 

從外觀上有紅蘿蔔、白蘿蔔的配搭,熊胖還沒喝之前大概就能猜測出,這樣的湯頭應該會多了一股蔬菜的清甜感,果不其然的,看似紅燒的湯頭,卻沒有紅燒所帶來的油膩感,整體的味道還蠻有層次的。

 

台中美食

▲府城大滷麵 70元

 

小初店的份量其實都還蠻驚人的,一碗麵大概都是兩人份的份量,根本不需要特別囑咐另外加麵,不過說實在的,這一碗府城大滷麵,對熊胖我來說倒是比較像是肉羹麵的感覺。

 

台中美食

 

這一碗的麵量我們都質疑根本就是兩坨麵的份量,府城大滷麵採用的麵是屬於黃油麵,湯頭上帶有些許的微酸滋味,非常有南部的風味。

 

台中美食

▲鮮蝦紅油炒手 65元

 

其實我們都非常喜歡吃紅油炒手系列的小菜,小初店的紅油炒手對妃妃來說有點偏辣的感覺,對熊胖我來說味道還蠻剛好的,每一個炒手都吃得到蝦仁的口感,也吃的到肉餡的紮實感,還蠻不錯吃的。

 

台中美食

▲滷米血 25元

 

小初店的滷米血也是一道不錯吃的小菜,整體口感相當的軟Q不軟爛,味道上也相當入味,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FU。

 

台中美食

 

我們這次在小初店一共消費了365元,份量上讓我們點了兩碗麵以及兩盤的小菜,讓我們兩個幾乎都吃不完,不過在餐點的口味上其實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從餐點的價格上來看,CP值真的是不錯,我們還算蠻幸運的,來到小初店的時候,剛好牛肉麵以剩下倒數第二碗了,若是再晚一些,可能就已經賣完了,建議想吃牛肉麵,又想大口吃肉的朋友,最好是提早來吃,又或者先打電話詢問一下,以免撲空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小初店
☎️電話:04 2310 07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3號
⏰營業時間:二~五11:00-20:00
六日11:30-20:00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