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在通霄有一家是在地人相當推薦的早餐店,也是許多外地人都會慕名而來的早餐店,平日光是賣煎包與蛋餅兩樣商品就足以讓人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顧客呢?當然也就是在門口排隊等待剛起鍋的煎包,這樣的早餐居然做到了需要領號碼牌,這個就厲害非常了,到底他們的煎包跟蛋餅隱藏著什麼樣的魔力,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苗栗美食

 

通霄王煎包,位於通霄信義路上,慈惠宮媽祖廟正對面,同時應該也是通霄市場附近的早餐,在通霄市區這一帶算是相當知名又炙手可熱的早餐,以帆布搭建而成的店面,更感受得出是一家在地的老字號。

 

苗栗美食

苗栗美食

 

通霄王煎包從開始營業,工作人員就馬不停蹄的煎蛋餅的煎蛋餅,包煎包的包煎包,每個人都相當忙碌,沒有一個人是可以閒下來的,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剛剛好前面有一位客人一口氣就預訂了47顆煎包,一度無法提供給現場等候的顧客,幸好老闆娘相當好心,知道我們只要一顆煎包跟一個蛋餅,就特別讓出一顆給我們,真是太佛心了,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等多久。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苗栗美食

▲煎包 15元

 

這是這一顆,既便宜又大顆的煎包,一顆15元,說真的,真的是便宜到了不行,到底要去哪裡找這一顆15元又大顆的煎包?我想應該很難了吧!

 

苗栗美食

 

通霄王煎包的外皮很薄,相當的薄,但吃起來不是酥脆的那種,麵皮咀嚼起來可以感受到麵皮的香氣,裡面的內餡也不馬虎,滿滿的餡料,有韭菜、粉絲、還有些許的肉末,整體吃起來不僅有飽足感,還相當有層次感,非常建議可以加辣椒醬,加上辣椒醬整體風味更上一層。

 

苗栗美食

▲蛋餅 25元

 

通霄王煎包的蛋餅最讓我難忘,不誇張,他們麵皮雖然不是那種粉漿麵皮,但是吃起來軟Q度相當足夠,不僅如此,整體吃起充滿了麵香、蛋香,不加任何調味感覺上就已經很好吃了,熊胖我算是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蛋餅。

 

苗栗美食

 

如果有朋友問我說這間通霄王煎包,這兩種我喜歡的是什麼,我得承認我愛蛋餅比愛煎包多一點,雖然說煎包CP值來說相當高,對於喜歡追求原味的熊胖來說,在不加任何調味的蛋餅更勝一籌,這是熊胖個人的感受,不知道對於吃過他們家的各位朋友,比較偏愛哪一種呢?歡迎留言討論討論。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通霄王煎包
☎️電話:0919 806 178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信義路119號
⏰營業時間:06:30-10:30
六日:06:30-11:30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