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

 

一年一度的2020新社花海於2020/11/14 (六) ~ 12/6 (日)以開放入園參觀了,猶記得去年以【愛與希望 】【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為主題,吸引全家大小出動遊玩,今年的活動主題則為「愛麗絲的花境探險」因為疫情無法出國的關係,今年的人潮,相較於去年的人潮確實多了非常的多,熊胖這次依照慣例於活動開跑的當天,攜家帶眷來到新社,欣賞一下這次舉辦的花海究竟精彩程度如何,來分享給大家吧!

 

新社花海

 

如上述所說,由於疫情的關係,為避免感染疑慮,花海主題區增設了體溫測量區,任何一位旅客要進入主題區時,皆須經過體溫測量方可進入,不過...為何其他地方人潮聚集區則沒有這樣的檢疫措施?如美食區、產銷班等等?熊胖倒是挺納悶的。

 

新社花海

 

一進入主題區大門即可看見時間花鐘,大多數旅客一看到這園藝設計無不在此逗留幾分鐘拍照,當然熊胖一家人也不能例外。

 

新社花海

▲成長餐桌

 

這一區也是主題區的展示之一,坦白說熊胖對愛麗絲的故事並沒有瞭解的太多,不過這成長餐桌系列,設計的質感相當不錯,而且每到整點裝置藝術也會隨之起舞,還算是蠻有看點的。

 

新社花海

▲抉擇之門

 

在成長餐桌的旁邊另一區主題則是抉擇之門,有各式各樣長的、方的、橢圓的造型鏡,看起來有點向是魔鏡一般,不過當天現場聽到不少旅客直喊,看久了會有點頭暈,對熊胖來說也有些許的感受,我覺得還是遠遠欣賞它就好。

 

新社花海

▲提問智蟲

 

在抉擇之門的中間處,另外一個主題裝置藝術,上面還會問Who are you?熊胖還是要重申一次,對於愛麗絲的故事並不是很瞭解,所以提問智蟲在故事裡所扮演的叫色是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勇氣之心

 

愛麗絲也跟著登場,不過這愛麗絲看起來跟其他的主題區人物比起來真的是小太多了,愛麗絲不是主角嗎?愛麗絲不是主角嗎?愛麗絲不是主角嗎?怎麼好像這主題變成了紅心皇后才是主角了?想來也是蠻妙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既然是花海,自然也是少不了花園區,這次現場看到的花最多的應該是屬於波斯菊居多,以及其他的花花草草,熊胖還是要老實說,來新社花海的,我想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為了欣賞主題藝術區而來的吧?!

 

新社花海

 

每個展區,身為吃貨的熊胖,絕對不會忘了一定要來美食區逛一逛,一來到美食區這裡讓熊胖感到非常非常的熟悉,那就是...好像泰安櫻花季那個美食區,熊胖逛了一圈,倒也是發現有幾攤還蠻特別的攤位。

 

新社花海

▲港式烤豬

 

現場擺放了一整隻完整的豬身,相當搶眼,不過現場的旅客似乎對這一攤的美食興趣缺缺,不過工作仍然是相當賣力的工作,對這種脆皮烤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給予支持跟鼓勵唷。

 

新社花海

▲廣島燒

 

這一攤是由正港日本師傅來這裡擺攤費賣的唷,上面還會跟你說語言不通請見諒,哈!台灣人很熱情的,給予異鄉來台灣打拼的都會相當有耐心的,廣島燒所賣的有屬於鐵板麵之類的美食,攤前相當多人,熊胖趁隙趕快拍照,不然也只能拍到上面的招牌了。

 

新社花海

▲帝王蟹肉棒

 

以蟹肉棒為主題的攤位,這也算是一種新興攤位,畢竟以蟹肉棒為主題的攤位,在外面各大夜市,美食商圈等地方也是相當少見的,來到新社花海這裡也可以常常這個以蟹肉棒為主題的美食唷。

 

新社花海

 

這一次來到新社花海感覺能欣賞的花種,並不是很多,猶記得去年在室外還能看得到玫瑰花,今年卻以似乎沒再見到,人潮雖然比以往多,但交通方面還算是順暢,當天的天氣似乎也沒有說很好,下點零星雨,不過也不失是一處非常好散心的地方,喜歡置身在花草叢中的朋友可以把握活動時間,趕緊來一波吧!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活動資訊 🍀
🌸活動主題:2020新社花海節/愛麗絲的花境探險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活動時間:2020/11/14(六)~12/06(日)
早上8點半~下午4點半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