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

 

鹿港除了鹿港肉焿泉王罔麵線糊兩家在地必吃美食之外,其實鹿港這一帶的肉包也是相當的受歡迎,熊胖記得上一次來到鹿港的時候品嚐了非常知名的人氣肉包店阿振肉包,其實老實說,表現上對熊胖來說真的是尚可,後來聽到有人說阿振最厲害的不是肉包,而是他們家的饅頭,肉包的話就要吃另外一家,所以熊胖這一次聽從網友的建議,來吃吃這一家在地多數人推薦的肉包店,至於口味道到底如何?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鹿港美食

 

老龍師肉包,在鹿港有兩家分店,一家在三民路上,一家則在中山路,熊胖這次來的地方則是中山店,就外觀上來看,老龍師肉包走的路線好像比較傳統一些,ㄜ...甚至可以說比較沒有兼顧門面的感覺,與阿振肉包的門面相比的話,根本是天與地的差別。

 

鹿港美食

 

有圖有證據,老龍師肉包騎樓上的輕鋼架,感覺上似乎很不穩,有一種板子隨時會掉下來一般,這一點,老龍師肉包的老闆,是不是該注意一下?砸到人真的是有點得不償失啊!

 

鹿港美食

 

老龍師肉包的客人似乎是下午才比較多,熊胖來到這裡的時候差不多是1點左右,這時候的客人還算是蠻稀鬆的,零零散散,熊胖下午4點多在來一次的時候,客人則排到騎樓上了,還是中山店才如此?熊胖也不知道,因為熊胖並沒有到三民店去看過。

 

鹿港美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鹿港美食

 

熊胖剛到這裡的時候,正巧遇上由另一家店運送包子饅頭來中山店的情況,本來以為老龍師肉包的餐點全都由三民店包辦,才發現原來中山店也是有在製作,只是......熊胖不知道中山店主要是製作哪一類的。

 

鹿港美食

▲香菇鮮肉包 20元

 

由外觀上來看,不難看出老龍師肉包真正屬於手工製作,每一個折痕大小參差不齊,外皮上還沾有內餡的肉汁,有一種呼之欲出的爆漿肉包,大小來說,其實熊胖覺得算是剛剛好,雖然這樣大小的肉包也有從15~18元的,不過鹿港這一帶的肉包行情好像都是如此,至於價格上來說也沒什麼比的。

 

鹿港美食

 

就內餡來說,其實熊胖第一次買跟第二次買的口感完全不一樣,第一次買的時候甜味偏重,外皮跟內餡都呈現軟爛軟爛的口感,第二次買的時候比較有鹹香感,外皮部分也比較有嚼勁,內餡也比較有吃到肉的口感,要說老龍師肉包的品質技術不一嗎?還是第一次買的肉包算是NG品呢?還是中山店跟三民店的品質不同?不知道是否也有朋友跟熊胖有相同的經驗,也歡迎跟熊胖討論分享唷,好啦!以上是熊胖在老龍師肉包自費體驗分享,你跟熊胖一樣喜歡吃肉包嗎?熊胖在這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老龍師肉包-中山二店
☎️電話:04 774 525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1號
營業時間:08:00–19: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