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

 

在鹿港這一帶有不少必去的景點,如摸乳巷、鹿港老街、龍山寺、天后宮等等知名地標,當然不外乎也有不少知名必吃的美食,如之前分享的王罔麵線糊鹿港肉焿泉碗粿世家老龍師肉包等等,而大家是否也知道,來鹿港這裡有一種必吃的點心,它叫做『麵茶』,可能麵茶這道點心在其他地方也找的到,不過在鹿港這邊確實成了必吃的美食點心之一,熊胖以前也相當喜歡這一道,只是熊胖吃到的是不是這一家就不知道了,那麼我們就來看看這一家的口感如何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鹿港美食

 

彥仲麵茶,在鹿港這裡同樣有兩家分店,有一家在中山路上,靠近天后宮,而今天我們來的地方是在鹿港老街裡面,在外觀上就可以很清楚明白他就是賣麵茶的地方,廢話!

 

鹿港美食

鹿港美食

 

彥仲麵茶左右兩側其實放都的是外帶包裝的,其中也有氛圍五種口味,從原味、油蔥、杏仁、芝麻、甚至還有無糖的,當然如果你只是想嚐鮮的,你也可以現場買一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鹿港美食

鹿港美食

 

在右側陳列架上擺飾的商品也幾乎是大同小異,唯一不同的是還有隨身包的盒裝麵茶,對一些上班族來說,我覺得也是挺方便的,想吃的時候立馬沖一包也是不錯。

 

鹿港美食

▲杏仁麵茶 50元

 

老實說,麵茶系列的點心,熊胖比較喜歡原味或是油蔥,但考慮到妃妃可能覺得油蔥會比較油膩,我們則點杏仁麵茶,反正熊胖也沒喝過,那就來喝喝看,現場沖泡的麵茶,可以調整客人喜好的濃稠度,相同的,越濃稠味道自然是越重,反之越稀味道就越淡。

 

鹿港美食

 

這一杯的濃稠度算是比較中等,是妃妃喜歡的那一種,但味道上,熊胖覺得稍淡了些,杏仁味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濃厚,不過喝得出有淡淡的杏仁香氣,裡面有些許的杏仁片,增加了些許的口感,對妃妃來說還蠻愛這一杯的,好啦!今天這一家彥仲麵茶是熊胖自費體驗分享,你跟熊胖也喜歡麵茶的味道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也歡迎大家跟熊胖聊聊分享一下東華麵茶與彥仲麵茶你比較愛哪一家。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彥仲麵茶
🔎官網:彥仲麵茶
☎️電話:04 776 2443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26號
營業時間:09:30–18: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