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美食

 

在鹿港老街裡面,熊胖曾經在2019年的時候跟大家分享過一家創意包裝美食簡單美味工訪,裡面販售著一些許多創一點心、零食、餅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家也是我們美食之旅中的意外插曲,吃完了王罔麵線糊鹿港肉焿泉碗粿世家老龍師肉包彥仲麵茶等等美食,意外發現這一家,根據網路消息,原來這一家在逢甲也有設點,那麼我們就來看看這一家的創意小甜點,究竟有什麼迷人之處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鹿港美食

鹿港美食

 

九宮酪-迷你手工塔,位於鹿港老街內,主要販售的是創意造型手工塔類的點心,就在簡單美味工坊的隔壁,其實熊胖非常的好奇這一家的名字到底要叫九宮ㄌㄨㄛˋ還是ㄌㄠˋ,知道的朋友歡迎給我們指點迷津。 

 

鹿港美食

 

櫥窗內有各式各樣口味跟造型的小塔,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的感覺,造型小小的還蠻可愛的。

 

鹿港美食

 

雖然九宮酪是隱藏在老街內,他們也是有分盒裝與袋裝,櫥窗內的袋裝為3入裝,是一個兔子的造型,看起來相當可愛,不過...有一點蠻可惜的,櫥窗內的袋裝造型與實際拿到手是兩碼事,怎麼兩碼事呢?櫥窗內的耳朵會以橡膠圈束綁,讓整個袋子看起來更為立體,拿到手的是不會幫你綁的,說難聽點就像是拿一般塑膠袋一樣,只不過是有兔子造型圖案的塑膠袋,這一點熊胖覺得蠻糟糕的。

 

鹿港美食

 

從上面的立牌上來看,原價為45元,特價39,會員價35元,不過當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剛開業沒多久的關係,我們所購買的價格均一35元。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鹿港美食

▲草莓塔 35元

 

現在適逢草莓季,九宮酪同時也是有草莓甜點的選項,上面的草莓是新鮮草莓沒錯,下方則是加入草莓卡士達,整體的味道稍嫌偏甜了些。

 

鹿港美食

▲夏威夷果塔 35元

 

熊胖相當喜歡吃夏威夷果,這一款焦糖夏威夷果塔的果仁,算是相當有誠意,不會因為價格若在35元就給你少少的果仁,果仁部分熊胖覺得還算不錯吃。

 

鹿港美食

▲巧克力塔 35元

 

這一款是熊寶喜歡的造型,因為它喜歡蛋蛋,熊寶以為上面是蛋蛋所以選它,其實那是只是荷包蛋造型的軟糖,下方的巧克力部分嘛....我是覺得SOSO,巧克力的味道並不濃厚。

 

鹿港美食

 

對於這一家九宮酪的甜點,熊胖只能說,造型上滿分,口感上對熊胖來說僅在及格邊緣,若是說要拿來當伴手禮,我是覺得還蠻OK的,這次熊胖的鹿港美食之旅就到這裡,這一家九宮酪同樣也是熊胖自費體驗分享,提供給喜歡吃甜點的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九宮酪-迷你精緻手工塔
🔎官網:九宮酪
☎️電話:0911 936 686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90號
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布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