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

 

南投猴探井是南投市相當知名的景點之一,其中的空中之橋更是遠近馳名,而附近有一家親子景觀餐廳也是避去的行程之一,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可以看見許多一家大小還這邊溜小孩,餵動物、踏青,晚上還可以俯覽南投市的夜景,這次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南投這裡的親子景觀餐廳,那就跟熊胖一起到處看看吧!

 

南投景點

南投景點

 

星月天空,位於南投猴探井旁的親子景觀餐廳,平日都是下午五點財有開放入園,幸好熊胖只有假日才有出門,剛剛好可以遇上全天候營業的星月天空,比照過去的售票口,星月天空的售票處已有做了很大幅度的改善,整體看起來的質感更有園區的FU。

 

南投景點

 

一進來就是一連串古早童玩,跳格子這種遊戲,熊寶看到後,沒有等待大人的指導就自己開始玩了起來,玩遊戲果然是小孩子的天分。

 

南投景點

南投景點

 

越到深處,還有各種佈置造景,還有葉問電影裡面常常出現的木人樁,熊胖看到這個也不禁自己玩了起來,真是個武俠迷。

 

南投景點

 

假日似乎每隔幾個小時都會有不一樣的表演活動,有魔術、動物表演等等,觀賞的民眾也相當的多。

 

南投景點

南投景點

 

星月天空的園區相當的大,假日人潮真的也是不容小覷,所幸園區也夠大,在疫情嚴峻的當下,還不至於有群聚的疑慮。

 

南投景點

南投景點

 

賞魚時,池裡的魚群每隻幾乎都相當豐潤大尾,這些肥吱吱的魚群,想必應該都是被遊客給餵的飽飽的吧

 

南投景點

 

魚池的另一處有個景觀台,白天可以俯覽南投市,晚上可以看夜景,這個點,真的是不錯捏。

 

南投景點

 

這裡還可以為鴿子,但是好像不是隨時想餵就可以餵,好像是有時間限制的,時間一到,園區就會開放鳥群出來給遊客親近鳥群。

 

南投景點

 

在另一方看起來很像是一處公園,如果不說,會不會很像某一都市的公園呢XD

 

南投景點

 

星月天空這裡也有馬群,甚至還有羊駝,曾經有承諾熊寶要帶他去看羊駝,上一次去新竹動物園結果都沒看到,這次終於兌現諾言了。

 

南投景點

 

從另外一個視角俯視整個星月天空真的是美不勝收,也感受得到園區究竟是有多大了。

 

南投景點

 

星月天空的彩虹橋,感覺也可以稱作是情人橋。

 

南投景點

 

來到園區當然也就是要來吃吃餐廳裡的餐點囉,嚴格來說,餐廳內的餐點價格真的也是不容小覷,雖然心裡知道景觀餐廳的價格絕對無法與一般都市裡的價格相比,而且門票也可以折抵消費,但坦白說,就算可以折抵也折抵不了多少呀,當然也是要看你所點的品項價格。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南投景點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350元

 

這義大利麵剛上桌的時候有點小傻眼,這份量感覺上非常的少,等待把麵拌開之後,才知道其實它的份量還算適中,海鮮部分整體還算新鮮,麵質上也是中規中矩,唯一有點可惜的是,白醬部分倒是真的略顯單薄,吃到後面時,便會感覺沒什麼味道了。

 

南投景點

 

點義大利麵會有附餐,附餐有生菜沙拉以及濃湯,生菜沙拉吃起來也算新鮮,濃湯部分也有一定的水準,還算是好喝的湯品。

 

南投景點

▲星月麻辣鍋(牛肉) 390元

 

麻辣鍋湯頭的味道水準上還不錯,不會感覺是清湯稀釋過的感覺,整體來說是不錯喝的湯頭,不過就熊胖的標準來看,熊胖還是比較喜歡蒙古麻辣鍋的口感。

 

南投景點

 

因為熊胖點的是牛肉口味的麻辣鍋,搭配過來的牛肉,肉品品種應該是屬於牛五花的感覺,肉品上雖然不多,但整體上也算大片不單薄,吃起來也算是相當有口感的肉品。 

 

南投景點

▲雙福涮烤鍋(牛肉) 500元

 

這一鍋其實熊胖覺得還算蠻有特色,也可以說他比較屬於火烤兩吃,上桌時鍋上就會有些許的肉品另外也會有一盤菜盤跟些許肉片,看起來相當超值。

 

南投景點

▲原味手工披薩(薄片) 210元

 

這披薩的大小,以目測來說應該差不多是8~9吋不等,說大不大,配料上算得上是相當豐富,味道上也有一定的水平,不過熊胖覺得雖然是薄皮,酥脆感略顯不足,披薩中心部分帶有點軟爛軟爛的感覺。

 

南投景點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小甜點給我們家熊寶吃,而蛋糕算是隨機的,今天推出的是提拉米蘇跟藍莓乳酪蛋糕,坦白說,這兩款蛋糕的口感來說,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好,但也不俗。

 

南投景點

 

另外點套餐還會有附贈飲料,點冷飲的話,還會有星月天空的杯套,雖然是紙做的,但還算蠻耐用的,畢竟我們到目前為止都還在用XD,至於飲料的口感嘛...就不多說了。

 

南投景點

 

 

這次來到星月天空整體的感覺,同樣是園區環境大過於餐廳餐點品質,大致上來說,星月天空的餐點也算不錯,以水平來說算得上是中上的水準,比起多數園區餐廳來說算是不錯,不過餐點價格來說就算是門票可折抵消費,對我們來說也算不低,這家星月天空以熊胖來說就環境還蠻值得來的,但是餐點就見仁見智了,好啦!以上是熊胖在星月天空自費分享體驗,喜歡到處旅遊吃吃喝喝嗎?今天熊胖分享這一家給大家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星月天空
🔎官網:星月天空
☎️電話:04 9229 2999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營業時間:17:00–23:55
六日:11:00–23:55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