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

 

遊戲愛樂園是大魯閣集團旗下專業經營幼童遊樂園的團隊,全省擁有相當多分店,前不久在新竹巨城裡面也駐點了而且名稱也取的挺酷的遊戲愛樂園-酷雪公園巨城店,前陣子熊胖有跟大家分享過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這次來跟熊胖一起看看這一家吧

 

台中親子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中港店位於台中新光三越6樓,這裡的礙於空間限制,老實說並沒有新時代店的寬敞,所以這裡的限制上也會比較多一些,如身高、人數等等,因為接下來熊胖分享的設施中有部分會因為身高而無法遊玩,這一點,熊胖倒是認為有點可惜。

 

台中親子

台中親子

 

仿真超市,遊戲愛樂園每一個駐點,基本上都一定會有這一項設施,可以讓小朋友認識一些蔬菜水果,就像是真正在逛超級市場一般。

 

台中親子

台中親子

 

熊寶每道這裡來就一定會非常認真的去認識每一樣,而且只要看過的蔬菜水果就一定都會叫一次名字,同時也可以體驗一下採買的樂趣。

 

台中親子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親子

 

剛剛熊胖有跟大家說過,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中港店這邊有身高限制,就是這一區,而這一區也分上下區,上面這一層則是氣球區。

 

台中親子

台中親子

 

下面這一層則為廚房體驗區,可以將超市買的蔬菜水果帶來這一邊料理,體驗烹調的樂趣,也是屬於比較大型的辦家家酒系列。

 

台中親子

 

熊寶在這裡,對任何事物都相當好奇的去摸索,一副自己就是一名廚師,嘿!什麼時候要換你住給我們吃呢?XD

 

台中親子

 

這裡有一個好像是新時代店沒有的設施就是跳跳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家裡的床都要被跳壞的經驗,喜歡跳跳的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玩得非常盡興。

 

台中親子

 

來到室內遊樂園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球池啦!雖然這裡並沒有新時代店的大型,不過對小朋友來說也很夠用了,滑梯上面還有各種動物,相當的可愛。

 

台中親子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中港店這裡同樣會有手作課程,同樣有黏土、拼豆等等系列,不過經工作人員告知,此處嚴禁拍照,呃...好吧!那麼熊胖就不便PO其他所拍攝的照片了。 

 

台中親子

 

這次來到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中港店,雖然空間上沒有新時代店的寬敞,但熊寶在這裡同樣是玩得滿身大汗,幸好遊戲愛樂園有提供吹風機,熊胖在外等待的時候,還是有不少大人帶著小孩想要進去裡面玩,可見遊戲愛樂園的魅力也是不容小覷,即使熊胖認為空間有限,對小孩子來說只要可以玩可以放電,空間大小都不是問題XD,好啦!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中港店,若來新光三越逛街的時候,可以帶小孩來這裡放放電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遊戲愛樂園 新光三越中港店
🔎官網:遊戲愛樂園
☎️電話:04 2254 87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6樓
營業時間:一~五11:00–22:00
六日:10:30–22: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