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有些日子沒有在豐原吃晚餐了,前陣子看見豐原火車站附近要開一家日本連鎖平價丼飯,妃妃跟我提及多次,卻沒有時間在開幕期間來享用,熊胖根據以往的習慣都會在網路上稍微搜尋店家的評價,意外發現豐原這一家在Google上居然沒有資料,好讓人意外,台中資料顯示不少,唯獨豐原這一家沒有,觀看其他家的評分大約落在4.0左右,至於餐點對熊胖來說到底如何,就跟熊胖一起看下去吧!

 

台中美食

 

Sukiyaすき家食其家,位於豐原中正路上,豐原火車站附近,當初在裝潢的時候,好像蠻多豐原在地的饕客紛紛拭目以待,一開幕後湧進了不少顧客,因為設立於中正路上,這附近停車方面算是不太方便,雖然附近有停車場,不過還是要走上一段路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從外觀上來看是屬於兩個店面寬,一到室內,即可看見類似迴轉壽司造型的吧台桌,以及部分的桌椅,就用餐環境而言,熊胖認為並不寬敞,甚至桌椅也略嫌窄小,像熊胖這種大手大腳的活動範圍來說,一不小心還蠻容易碰撞到其他客人的。 

 

台中美食

 

每個桌上都會放置一個紙巾放置盒,而這紙巾放置盒大有玄機,原來它也是服務鈴的一種,如需點餐或者需要服務員幫忙時,可以使用,熊胖是覺得還蠻方便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牛丼青菜套餐 (中碗) 99元 加青菜套餐30元

 

單一牛丼的價格從59元到149元都有,當然每一種價格的份量都不一樣,熊胖這次點的是屬於中碗的份量,就肉的份量來說,算是蠻足夠的。

 

台中美食

 

肉品部分採用的應該是屬於五花牛部分,肥瘦比例都蠻剛好的,搭配Sukiyaすき家的獨家醬汁,熊胖覺得鹹甜度剛好。

 

台中美食

▲すき家燒烤雞肉丼 (飯大碗) 149元、加可樂餅套餐50元

 

就外觀而言,雞肉丼的賣相就相當動人,除了燒烤雞肉之外,還灑上大把大把的青蔥跟海苔絲。

 

台中美食

 

雞肉部分採用的是屬於雞腿肉的部分,調理的軟嫩得宜,同樣搭配Sukiyaすき家的獨家醬汁,對妃妃來說也算是不錯吃的一種丼飯。

 

台中美食

 

可樂餅的部分,與一般的可樂餅不太一樣,Sukiyaすき家的可樂餅很明顯的感覺比較厚,但裡面餡料部分使用大量的馬鈴薯泥,搭配少量的牛絞肉,外皮酥脆,內餡綿密,味道上還算不錯。

 

台中美食

 

看了一下菜單的套餐內容30元~50元的湯品皆為味噌湯,70~90元的湯品則為海瓜子味噌湯,而我們這次品嚐的是Sukiyaすき家的味噌湯,就湯頭而言,熊胖認為就一般,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豐原Sukiyaすき家享用晚餐,熊胖個人認為,如果是喜歡丼飯類的朋友可以品嚐品嚐,由於丼飯對於熊胖來說,並不存在特別的吸引力,以日系餐點來說,熊胖對拉麵會更愛,以環境來說,如果人不多的話,我是覺得還OK,若是有許多顧客的話,熊胖倒是認為座位區略嫌擁擠一些,吧台桌的話還顯得較為寬廣些,好啦!以上是熊胖在Sukiyaすき家的自費體驗,你也喜歡丼飯嗎?這篇就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Sukiyaすき家食其家-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49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