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在清水,如果要說什麼飲料最具人氣,在前一陣子的話,我想很多人都一定會說森及茶的惡魔波霸鮮奶,確實,不可否認的是,這一家的飲料確實受過許多人的推薦,還有不少部落客採訪報導,但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曾經也有不少部落客、網紅採訪報導,到目前為止IG上有1827篇,雖僅次於森及茶,不過在清水這一帶也是有不少人推薦的飲品店,吃了清水燒炸粿樹下阿婆粉圓之後,當然就是要來點飲料囉!至於為何這一家可以受到多人推薦呢?跟著熊胖一起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華得來,根據網路查詢,目前擁有兩家據點,分別於沙鹿與清水兩家,而熊胖今天來到清水拍攝Youtube美食過客的單元,當然顧名思義就是採訪當清水當店。

 

台中美食

 

華得來的外觀,坦白說不太像是一家飲料,外觀的整體質感倒是比較像是咖啡甜點店的感覺,而華得來之所以得名,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家的飲料幾乎都會以當季的水果來製成飲品,也正因如此,其實當我們在點飲料的時候,其實有一些品項目前都是暫時停售的狀態。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混珍珠鮮奶茶 45元

 

所謂的混珍珠鮮奶茶,也就是一般的黑糖珍珠與芝麻珍珠兩者加在一起,一般的珍珠口感,也就是大家所認知的口感,熊胖就不多贅述,芝麻珍珠在咀嚼的同時,可以很容易就感受出芝麻粉的沙沙感,也很有芝麻的香氣,至於茶湯部分,熊胖認為因為它是鮮奶茶,所以茶味的味道大過於奶香味。

 

台中美食

▲養樂多檸檬 60元

 

就養樂多檸檬來說其實口感就比較大同小異,如果要說有什麼特殊之處就是,華得來是可以調甜度的,熊胖點的是半糖少冰,酸度跟甜度都很剛好,是一杯還不錯喝的養樂多檸檬。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華得來買飲料來消暑解渴,華得來算不上是清水的新店,不過熊胖是第一次喝到他們的飲料,就服務態度上,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上還不錯,飲料的口感上對我們來說也屬於好喝的,尤其是芝麻珍珠的口感真心覺得值得推薦,只是讓熊胖比較驚訝的是清水店居然沒有設立官方粉絲專頁,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華得來的自費體驗,如果你也喜歡喝比較特別的飲料,來到清水走走吃美食之後,想喝一杯飲料的話,這一篇推薦給你們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華得來(清水店)
☎️電話:04 2623 5552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營業時間:09:00–21:3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