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最近熊胖好像都常常跑北屯,上一次來到北屯情人橋附近的丹水滾鍋物,這次熊胖在某一天滑手機的時候,看到某一位部落客這分享這一家早午餐餐廳,看到文章內的圖文,正好我們Youtube也好一陣子沒有拍攝早午餐的單元了,看到這一篇文章,讓熊胖興致勃勃,經過網路稍稍查詢了店家一下才知道,原來這一家從開始營業到現在,差不多將近一年了,同樣的,網路上也有不少店家相關的文章,但是否為業配我就不知道了,到底他的餐點如何?那就跟著熊胖一起看下去囉!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步子小路,位於北屯廍子路上,廍子公園附近,店家雖然沒有非常顯著的招牌,但如果你只要看過文章內的圖片的話,其實也還蠻好認的,一棟相當歐式的建築,這附近來說,還沒有第二棟,所以呢,認建築物就很夠了。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步子小路有一處小小的庭院造景,有點類似歐洲系的小花園,這裡算是蠻好拍照的一個打卡點,拍照的話是一處蠻適合的點,但...若是在大太陽底下的話,熊胖倒是覺得自己一定待不久,若是有徐徐微風吹過的話,這裡就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地方。

 

台中美食

 

一進入室內就可以看見點餐櫃檯,而櫃檯的規劃設計,大家有沒有感覺很像是歐洲酒窖內的感覺,雖然那是放置玻璃杯的架子,不過也算是蠻有特色的。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步子小路的用餐環境算得上非常的寬廣,以黃色為基底主色系,搭配大量木質桌椅以及裝潢,打造一股歐洲鄉村風格,漂亮歸漂亮,但,並沒有特別驚艷,畢竟說實在的,現在有不少歐系餐廳的風格大多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台中美食

 

步子小路備有茶水可自取,就放置在點餐櫃檯前,底下還有調味料罐,兒童餐具,是說只有看到兒童湯匙,看不見叉子與碗,如果大家跟熊胖一樣遇到這樣的狀況,記得跟店家索取,因為熊胖是一開門就來了,可能店員還沒有完全擺放好。

 

台中美食

 

正如剛剛說的熊胖是步子小路一開始營業就來了,所以連點餐櫃檯旁的甜點櫃也尚未補滿,不過當天熊胖看得的品項僅有三種,看到他人文章時,好像店家的甜點隨時都會更換,並不會一直都是這幾種口味。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小路可頌炙烤牛菲力三明治 320元

 

這一道菜名真的是非常的長,而這一道餐點算是屬於單點的餐點,並非是套餐的價格,餐點內容則牛菲力可頌、烤香料薯塊以及水果優格杯等三種,僅此而已,如升級套餐則需另外加購60元或99元,就價格而言,對熊胖來說真的是不太便宜。

 

台中美食

 

牛菲力可頌方面,可頌麵包外層確實烤的相當的酥脆,麵包體來說也很鬆軟,而牛菲力熟杜、嫩度來說掌握的剛剛好,搭配蕃茄莎莎醬以及芥末籽起司醬,整體的口感濕潤度、口味上也都很剛好,是一道很不錯的餐點。

 

台中美食

 

香料烤薯塊來說,雖然並沒有薯條那種來的酥酥脆脆的口感,但整體帶來的是外皮微微的酥香中帶有鬆軟馬鈴薯的口感,表現上水準還不錯。

 

台中美食

 

如同我們上述所說,以早午餐來說,可以搭配60元或99元的套餐升級,而這濃湯則是搭配60元的套餐內容之一。

 

台中美食

 

濃湯的部分吃起來算還不錯,還蠻中規中矩的。

 

台中美食

▲法蘭克金黃布里歐 280元

 

一道充滿水果與麵包的搭配餐,餐點的內容包含歐式綜合生菜、水果優格杯、另外還有一杯蜂蜜淋醬,盤中還有不少的綜合水果丁,同樣的,這一道算是為了熊寶而點的,以無肉不歡的熊胖,應該會是點另外一道。 

 

台中美食

 

布里歐麵包差不多約有三塊,麵包採用的應該屬於是法式的作法,兩面均勻沾上蛋液再下去煎烤,外皮微焦微酥,麵包主體算是柔柔軟軟的,搭配的水果丁有柳橙、火龍果、香蕉、西瓜等等,顏色上的配搭來看相當的繽紛,算是一道相當健康輕食。 

 

台中美食

 

另外可以淋上附贈的蜂蜜,搭配起來滋味更多重,單吃蜂蜜的味道,熊胖猜想步子小路採用的應該是屬於龍眼蜂蜜那一類型的蜂蜜,吃起來甜度很夠,也很香。

 

台中美食

 

歐式綜合生菜搭配的是胡麻醬,不過這道生菜,熊胖跟妃妃兩個人興趣缺缺,所以我們就沒有品嚐了。

 

台中美食

 

水果優格杯,我們這次所點的兩道餐點都會有這一杯,這次我們遇到的優格杯上方放上穀物、奇異果丁還有莓果醬,整體的外觀看起來相當美味。

 

台中美食

 

優格搭配穀物,綿密之中帶有脆脆的口感,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不過莓果醬偏酸了些,怕酸的妃妃不敢多吃,對熊胖而言,雖然酸度很夠,但熊胖認為還是需要有一點點的甜味來平衡酸甜度應該會更好。

 

台中美食

 

蜜香紅茶,這兩杯是套餐的飲品,單點價格為90元,差不多是500CC的容量,可以搭配60元或90元的套餐,但!坦白說以不補差價的狀況來說,步子小路可以選擇的飲品真的不多,這一點,熊胖感覺就不是相當優了。

 

台中美食

 

套餐的甜點歐培拉,撇開其他的甜點不談,因為熊胖沒吃到就無從跟大家分享心得,就單單這道歐培拉以熊胖吃那麼多的甜點來看,步子小路的這道甜點相當不OK,整體味道如何就不說,上層巧克力不應該是使用滑順的甘納許淋醬嗎?為何會是屬於脆皮的?如果說要與市面不同,這理由我也可以接受,但這巧克力也不應該跟蛋糕分離吧?熊胖認為這歐培拉還有不少的進步空間。

 

台中美食


這次看了某位部落客的文章而來這一家步子小路的熊胖,整體用餐的感覺是環境優於餐點,餐點不是不優,而是整體價位偏高,當然餐點的價值因人而異,就甜點而言與熊胖所認知的歐培拉相差甚遠,另外,熊胖強調,熊胖並無任何針對性,單單就以當下體驗的口感跟用餐感覺而已,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步子小路的自費體驗,你喜歡這種環境享用早午餐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步子小路
🔎官網:步子小路
☎️電話:04 2439 249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275號1樓
營業時間:09:00–17:00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