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這一家火鍋,可以說熊胖與妃妃目前算是最關注的一家,從FB、社團中得知即將在豐原開幕之後,我們則決定要來吃吃看,從2021年的11月等到2022年的1月,終於解鎖了心中的口袋名單,就在他試營運的期間,我們就開始訂位,今天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這一家到底他們的品質如何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這一家火鍋店據熊胖所知是由彰化起家,慢慢開始拓店到各縣市,目前根據網路上的資料顯示除了彰化以外有沙鹿店、太平店、大里店以及豐原店等等五家,每一家在Google的評分上都保有4.0以上的成績,評論上幾乎將近破千則,當然除了新開幕的豐原店以外。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目前算是二代店,主打以自助吧吃到飽,而且用餐座位幾乎是包廂式風格,不過....就環境而言,熊胖覺得這包廂設計的很像是地窖迷宮的感覺,雖然是包廂式的用餐風格,但也不是每一桌都算是獨立包廂,有的包廂內仍有可能與他人一同在包廂內用餐,所以熊胖認為這包廂的設計顯得有點多餘。

 

台中美食

 

飲料吧部分,品項算是不少大約有五台飲料機,除了碳酸飲料、咖啡機、奶茶之外最特別的應該是由HERSHEY'S提供的巧克力冰沙,讓客人有許多飲料可以選擇。

 

台中美食

 

醬料部分的話,熊胖認為就屬於一般常見的居多,不過....讓熊胖很意外的是居然有提供芝麻醬這個選擇,熊胖自從在某加火鍋店吃過芝麻醬汁後便念念不忘,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會想嘗試一下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的芝麻醬味道究竟如何?

 

台中美食

 

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也有提供冰淇淋,除了明治冰淇淋之外,另外也有提供霜淇淋機,提供客人兩種選擇,不過熊胖倒是沒有吃他們的霜淇淋口感,就明治冰淇淋的口味上來說幾乎都算不錯吃。

 

台中美食

 

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另一個賣點就是,在這裡你可以無限量的夾取蔬菜、火鍋料,這對喜歡吃火鍋料跟蔬菜的人來說算是一大福音,對熊胖來說就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但值得一說的是,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有提供無限量的花枝滑,口感跟味道真的值得一嚐,另外蛋餃也很不錯。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DM擷取自官網】

 

以價格來說,十二段鍋の物不算便宜,湯底不說,最便宜的肉品最少也要338元起跳,如果是兩人用餐的話,熊胖倒是建議可以直接點嚴選牛豚雙塔雙人餐,提供了6種不一樣的肉品,還有湯鍋以及副食,當然你要選擇其他湯鍋或副食的話,你可以直接補差價就可以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私房牛肉丼飯 +40元

 

每一鍋都會附上副食,如果你想吃點特別的,你也可以加價購,熊胖這次則選擇這一碗牛肉丼飯,老實說,熊胖很喜歡這一碗,味道上真的不亞於丼飯專賣店,雖然份量上不多,但配料上給的也不手軟,該有的味道都有到位,熊胖是蠻推薦的。

 

台中美食

▲爆香石鍋 15元

 

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的爆香石鍋,不是那種現場爆炒的那種,一上桌也不是讓你覺得香到不行,湯多到不行的那種,初嚐的味道也算是比較清淡,但是若加上肉類、蔬菜熬煮過後,他的甜味才會慢慢釋放出來。

 

台中美食

▲帕瑪森牛奶 60元

 

蠻少可以看見牛奶鍋裡有放一些菇類的食材,大多都會是純白的湯底,熊胖是沒有喝這一鍋的湯頭,不過根據妃妃的表示,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的牛奶鍋是他近期喝過最濃郁的牛奶鍋了。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吃火鍋除了就是要吃肉之外,妃妃也會拿一些蔬菜跟火鍋料,最初我們大概就拿了高麗菜、老油條、蛋餃、菇類、豆皮、貢丸、豆腐之類的,自助吧上,還有很多種品項,大家都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吃的。

 

台中美食

▲麻辣鴨血 80元

 

熊胖可以說是麻辣鴨血的愛好者,不管走道哪裡,只要店家有提供麻辣鴨血,基本上幾乎都會點上一盤來吃吃,看看這店家的麻辣鴨血有沒有符合熊胖的胃口。

 

台中美食

 

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的麻辣鴨血,在菜單上有標示兩根辣椒,那麼應該代表它的辣度應該算適中辣了吧?!熊胖吃了一塊,熊胖認為其實程度上還不到中辣的程度,不過對妃妃來說,算是有辣度的,鴨血部分還算嫩,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台中美食

▲特級草蝦 130元

 

愛吃蝦的妃妃,特別點選了他們的蝦子,我們吃完之後都一致認為,他們的蝦子夠鮮、夠甜、夠Q彈,我們也都很喜歡這蝦子的品質。

 

台中美食

▲布袋蛤蠣 120元

 

以海鮮來說,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的海鮮品質大致上都還算不錯,不過...布袋蛤蠣方面就處理的不是很優,蛤蠣吐沙的部分不是很完善,部分蛤蠣還吃得到沙沙的感覺。

 

台中美食

▲烏龍麵

 

鍋物附餐的選項之一,口感上不錯,就是很一般市面上吃得到的口感。

 

台中美食

▲沙朗牛

 

雖然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的肉騙來說不算厚,但吃起來的感覺是很鮮嫩的,沙朗牛的油脂較為平均,所以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柴柴的。

 

台中美食

▲低脂牛

 

低脂牛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油花較少,不過...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的低脂牛應該就是市面上大眾所稱的板腱牛,口感上也是如頭板腱牛一般,是屬於較有咀嚼感的那種。

 

台中美食

▲牛五花

 

牛五花聽名稱都然就是油花較多的一款,雖然叫牛五花,但油脂來說與一般市面上的牛五花比較起來,算是比較少的,還是來我這桌的是比較少的我也不知道,整體吃起來化口性自然就沒有油花多的明顯。

 

台中美食

▲松阪豬

 

意不意外?熊胖是蠻意外的,與我們一般在其他店家看到的松阪豬不太一樣,當然是外型不太一樣,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把松阪豬切成薄片,進鍋裡涮的時候不用涮很久就可以享用了,吃起來的口感是屬於嫩Q嫩Q的,蠻好吃的說。

 

台中美食

▲梅花豬 

 

梅花豬眾所皆知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帶點嚼勁、Q度,涮牛奶鍋,吃起來味道更香更甜。

 

台中美食

▲小肥豬 

 

肉質吃起來比較有油花,吃起來也不會澀澀柴柴的感覺,厚度上也算剛好。

 

台中美食

 

今天在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含服務費總共消費了1457元,整體用餐的品質上,熊胖覺得大致上都算不錯,雙塔肉盤讓熊胖覺得相當吸睛,記得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這個地點以前是三皇三家,緊接著換成牛排店,現在換成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前兩家都有開放二樓用餐區,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在熊胖用餐時僅有一樓用餐區,爾後會不會開方二樓就不得而知,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火鍋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
☎️電話:04 2525 063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98號
⏰營業時間:11:00~01:00
🐷服務項目:火鍋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