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熊胖一家人超級喜歡吃火鍋類的美食,經過一名網友特別推薦,加上妃妃從很久之前就跟我提議,熊胖這一次攜家帶眷的一同來到這家,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那麼我們就來看看這一家到底有什麼魔力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壽喜燒一丁據網路上的資料顯示共有三家店,分別是水湳店、國安店以及沙鹿店,而熊胖今天來的是水湳店,根據Youtube上網友的留言表示,這一家與熊胖前陣子挑戰義式料理吃到飽的義米蘭以及豐原的大喜鍋都是同一位老闆,真的是太巧了,幸好口味上都算很對熊胖的胃,不然不知道會不會被店家列為黑名單XD。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從外觀到室內設計風格都很日式的氛圍,而座位大多都以四人座為主,每一個座位大多採半開放式包廂空間,熊胖非常喜歡這樣的用餐空間,可以比較自由自在的用餐,甚至拍片的話也比較不受到旁人的影響。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壽喜燒一丁-水湳店內用環境算是呈現90度型態,本來以為這家店只有短短淺淺的用餐空間,殊不知走到裡面才發現原來裡面也有座位。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壽喜燒一丁-水湳店自助吧空間基本上都是在門口,這讓熊胖覺得非常特別,一般都是設在室內,據妃妃表示,這樣設立在門口才能顯示自助吧琳瑯滿目呀!也對!這樣路過的朋友可能看了之後也會想要吃吃一探究竟。

 

台中美食

 

壽喜燒一丁-水湳店最讓熊胖覺得特別的是這一櫃,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甜點,奶酪、布丁、蛋糕、雪Q餅、水果、泡芙、慕斯、麻糬等等多種選擇。

 

台中美食

 

壽喜燒一丁-水湳店提供的食材可說是多樣選擇,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間的關係,還是因為防疫政策,蔬食部分會有一名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有點類似港式茶餐廳的推車一般,服務品質上算相當的棒。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開鍋前,壽喜燒一丁-水湳店會將一些爆香食材稍微拌炒一下,加入和牛漢堡肉後,在加入壽喜燒一丁-水湳店調配好的湯底,待滾後即可開始開涮,大啖肉品。

 

台中美食

 

壽喜燒一丁-水湳店鍋底有分兩種,一種是原味鍋底,另一種則是新疆風味的香麻鍋底,應該也就是所謂的麻辣鍋,因為熊胖考慮到小孩子不能吃辣,所以我們這次選擇原味鍋底,帶有機會再來品嚐他們的麻辣鍋。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另外他們還會附贈小菜,有韓國泡菜與毛豆兩種,以熊胖來說,泡菜倒是不錯,是一道非常可以解膩的小菜。

 

台中美食

 

副食部分,共有4種可以選擇,白飯、手工光餅、讚歧烏龍麵、刀削麵,我們今天選擇的是光餅跟刀削麵。

 

台中美食

 

依照壽喜燒一丁-水湳店的影片介紹,先抹上蜂蜜芥末、夾上想吃的肉品之後在加入香菜跟洋蔥即可,整體吃起來讓熊胖感覺很像漢堡,一口咬下的時候,麵包外皮帶有些許的酥香感,而上面的芝麻非常的香,搭配內餡,熊胖覺得芝麻與香菜的味道很濃郁,有點壓過肉品帶來的香氣,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自己香菜放得太多。

 

台中美食

▲丹麥梅花豬

 

梅花豬的口感,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口感吧?!坦白說壽喜燒一丁-水湳店的肉品每一盤幾乎都可以說是很薄的肉片,從圖片上來看應該都不難看出,從肉片上都可以看到盤底了。

 

台中美食

▲美國板腱牛

 

板腱牛是熊胖很喜歡的肉品之一,中間帶有一條微微的牛筋,會為肉品帶來嚼勁的口感,同上述所說壽喜燒一丁-水湳店的肉片非常薄,如果單涮一片的話,可能吃不太出板腱牛該有的口感。

 

台中美食

▲美國霜降牛

 

這一款是妃妃最喜歡的肉品,整體吃起來牛味十足,而且油脂豐富,吃起來化口性也十足。

 

台中美食

▲美國雪花牛

 

雪花牛,從另一個名稱來說也就是牛培根,不確定兩者之間是否真的為同一款,不過應該也是相差無幾,油脂豐富的雪花牛,化口性雖沒有霜降牛顯著,但吃起來的水準也不差。

 

台中美食

▲台灣霜降豬

 

這一款豬肉咀嚼起來相當紮實,雖然沒有梅花豬Q彈,但整體咀嚼起來口感也不錯。

 

台中美食

▲無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是熊胖最愛的肉品之一,不過這一款肉品好像不算在基本肉盤之一,是必須加點的時候有吩咐才會送上桌,如果想吃牛小排的朋友,建議可以開桌時候就吩咐服務人員。

 

台中美食

▲鮮嫩雞柳

 

壽喜燒一丁-水湳店的雞柳採用的是雞腿肉,不過這雞腿肉的筋還算蠻多的,肉質雖嫩,不過多筋還蠻影響口感的。

 

台中美食

 

壽喜燒一丁-水湳店的甜點整體的表現,雖然並沒有非常讓人驚艷,但也都還算是水準之上,保有該有的口感,是很值得吃的餐後甜點。

 

台中美食

 

今天經過網友推薦來到壽喜燒一丁-水湳店用餐,就環境來說,雖然不是非常大,但是整體用餐起來是舒適的,蔬菜部分也都有餐車位顧客服務,肉品部分吃起來也不錯,雖然稍嫌略薄,但絕對算的上新鮮,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壽喜燒一丁-水湳店自費用餐體驗,你也喜歡吃壽喜燒嗎?這一篇提供給您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壽喜燒一丁-水湳店
 🔎官網:壽喜燒一丁
☎️電話:04 2425 76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199號3樓
⏰營業時間:11:00~21:00、17:00~20:30
🐷服務項目:壽喜燒吃到飽
📋10%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