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

 

大家來埔里都會選擇吃什麼來填飽肚子呢?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家,在埔里這一帶可說是超人氣小吃店,用餐時段根本就是人滿為患,甚至都還要排到人行道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沒有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這一家美食,究竟有什麼魔力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南投美食

 

本味瓦罐煨湯,位於埔里鎮信義路上,店面並不大,約一般的透天厝大小,附近的話停車似乎也不是很方便,需要耐心找尋,不過熊胖建議可以推派一人先來排隊,在去找車位,比較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南投美食

 

從這裡來看應該就知道熊胖敘述的並不誇張,有人還在排隊候位,有些人則是已經用完餐候車,而熊胖則趁隙趕快拍照,哈哈

 

南投美食

 

在門口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兩個大甕,裡面裝滿許多小甕,其實瓦罐煨湯在台中市內也有,只是很可惜的是,當熊胖想吃的時候,店家都是休息的,所以當熊胖發現埔里這一帶也有瓦罐煨湯的時候,立馬將行程安排進去。

 

南投美食

 

本味瓦罐煨湯主要以四人桌椅為主,室內加上室外總共有七張桌子,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一般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超過四個人以上,所以要跟其他人併桌的機率不大。

 

南投美食

 

本味瓦罐煨湯除了主打一系列湯品之外,還有滷肉飯、炒飯、小菜等餐點,熊胖根據網路美食介紹文章,得知本味瓦罐煨湯的滷肉飯也是一絕,來這裡除了瓦罐煨湯之外,也是為了滷肉飯而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南投美食

▲滷肉飯 45元

 

一上桌的時候,小小的嚇了一跳,本來以為是那種小小碗,大概就是些許肉燥,加上小黃瓜或是醃薑片那種,結果竟然是滿滿的肉燥,還搭配兩種小菜,味道上鹹甜鹹甜,還帶點胡椒的香氣,白飯也不會黏呼呼的,整體感覺上還不錯吃。

 

南投美食

▲爌肉飯 70元

 

本味瓦罐煨湯的爌肉飯,這次給我們的是屬於三層肉的部分,整個吃起來也是鹹香鹹香,肥肉的部分咬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感,一大碗裡還有附些許小菜跟一塊油豆腐,整個CP值來說還算不錯。

 

南投美食

▲埔里香菇煨雞湯 80元

 

我們都很喜歡喝香菇雞湯,尤其是香氣濃郁的香菇雞湯,我們更愛,用瓦罐煨湯就是可以完美的達到這種要求,將雞肉的鮮甜味完美的融入湯中,成就出一盅完美的湯品。

 

南投美食

 

雞肉部分,採用的是雞腿肉的部分,軟嫩自然不在話下,一盅裡大約有3~4塊雞肉,些許的香菇,整個吃起來很不錯。

 

南投美食

 

湯底的話,熊胖認為,或許因為本味瓦罐煨湯生意太好,這雞湯的味道還可以再繼續悶煮,妃妃則認為這味道已足夠,整個喝起來很鮮甜。

 

南投美食

▲蓮子百合煨綠豆 60元

 

本味瓦罐煨湯不只有鹹的湯品,連甜的也有,本來是想點桂圓燕麥煨紅豆,只可惜店家當天沒有供應,其餘兩款也不是我們所愛的味道,所以我們只能點這一款。

 

南投美食

 

老實說,熊胖不喜歡這一盅的口感,整個吃起來太過糊,比粥還糊,而且一口吞下時整個感覺好像卡在喉嚨一樣,若要形容這一盅的口感像什麼,熊胖只能說有點類似泰山八寶粥,甚至比八寶粥還糊,不知道是本味瓦罐煨湯燉過頭了,還是本來就是這種口感,熊胖認為,若可以稀一點的話,口感應該會更好。

 

南投美食

 

這一次來到埔里本味瓦罐煨湯用餐,對於餐點的部分上,除了蓮子百合煨綠豆之外,其餘的餐點都算滿意,服務的品質上也算中上,也許是因為太忙碌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點完餐是需要立即結帳,用完餐勿逗留,店家牆壁都會貼心提醒,哈哈!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本味瓦罐煨湯自費用餐體驗,你也喜歡瓦罐煨湯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本味瓦罐煨湯
 🔎官網:本味瓦罐煨湯
☎️電話:04 9291 990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073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服務項目:傳統美食
📋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四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連吃五家在地必吃的超人氣銅板小吃美食,必買的超人氣......
 
 
【台中豐原】萬聖節活動,宮廟圓醮,新開幕店家,吃美食助弱勢,一舉兩得......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捷運綠線美食懶人包,六家人氣必吃的美食餐廳......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