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熊胖の妃常生活相關平台歡迎追蹤訂閱

 

難得來到台南,怎麼可以不來吃吃台南必吃的美食呢?這是來台南中西區這裡拍攝了Youtube美食過客單元,大約吃了六家中西區附近的美食小吃,至於這一家聽說是全台灣第一家鍋燒意麵的創始店,網路上也有不少部落客推薦,那麼我們就來吃吃看這一家的味道如何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南美食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位於台南中西區忠義路二段路上,門口掛上大大鍋燒意麵的圖示,辨識度相當的高,相同的,這裡附近並不是相當好停車,路邊有規劃停車格,不過倒是要有耐心尋找。

 

台南美食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的入口還蠻特別的,竟然是設置在旁邊巷子裡面,牆面也擺設了不少店家相關餐點圖片以及目錄,當然也有候位區,門口還有一處接待櫃檯,一家傳統小吃店規劃成一家非常有規模的流程,可見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用餐人潮真的是不容小覷。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一進入用餐屈就可以看到結帳的櫃檯,旁邊還有些許處理好的小菜,而且每盤還都只要30元,份量上看起來也不少,以小菜的價格來看真的是非常便宜。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用餐的空間並不算大,但是座位卻不少,牆面上還有紀錄李媽媽創始店的圖片,圖片上還有著紀錄鍋燒意麵最原始的價格及攤位。

 

台南美食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同樣也有醬料以及餐具擺置區,因為熊胖一家人都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所以我們都打算先吃原味的試試,所以我們都沒有使用他們的醬料,需要醬料的朋友記得來這裡拿取哦!

 

台南美食

【DM擷取自官網】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整體的價格幾乎都是90元起跳,基本上都是以鍋燒為主,只是鍋燒分成了四大類有原味、魚餃、海產、酸辣,另外還有水餃、湯品可以選擇。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南美食

▲魚餃雞絲麵 90元

 

送上來的時候,熊胖稍稍有點驚嚇到,從表面上看來整體的份量相當的多,配料上就略顯遜色點,每一碗底下都會在墊上一只盤子,預防客人燙傷也讓工作人員也比較好拿取。

 

台南美食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的雞絲麵比起一般我們常見的雞絲麵略有不同,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的雞絲麵顯得略粗了一些,整起吃起來比較有咀嚼感,不像一般雞絲麵咀嚼幾口就化掉了。

 

台南美食

 

魚餃部分嘛....表現上就比較中規中矩。

 

台南美食

▲鍋燒意麵 90元

 

來到台南必吃的當然也就是招牌鍋燒意麵,同時也是妃妃的最愛,這一碗上桌,熊胖的觀感跟魚餃雞絲麵一樣,整體也是感覺麵多、湯多。

 

台南美食

 

麵體來說,吸附了湯汁,軟Q軟Q的,是妃妃喜歡的口感。

 

台南美食

 

原味鍋燒意麵裡還富有一隻小小的炸蝦,不過熊胖覺得很可惜的是,這隻炸蝦泡到湯裡面整個外皮都已經軟化,吃起來的口感略差了些,但是...蝦子本身的口感是不錯的。

 

台南美食

▲燙魷魚 100元

 

有關注我們文章或影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熊胖跟妃妃都還蠻喜歡吃燙魷魚的,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裡面剛好有賣,自然也就不囉唆的給他點下去,魷魚整體吃起來軟Q軟Q,川燙的程度剛剛好,不會過好過硬。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這次我們來到台南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用餐,總共消費了305元對於店家的環境,熊胖覺得略擠了些,餐點部分,熊胖覺得還不錯,但是你說有沒有十分滿意倒是還好,也許熊胖比較習慣另一家的味道,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鍋燒意麵這樣的餐點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抖音TikTok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
☎️電話:06 222 373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97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服務項目:傳統美食
📋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四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連吃五家在地必吃的超人氣銅板小吃美食,必買的超人氣......
 
 
【台中豐原】萬聖節活動,宮廟圓醮,新開幕店家,吃美食助弱勢,一舉兩得......
 
 
【台中南屯】爆吃七家大慶夜市人氣美食小吃,光是為了吃這一家就排了....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