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最近的天氣,早上是烈陽高照,甚至可以說把人曬到脫水都不是不可能,這次來到大甲一樣是熱到讓人受不了,光是站著都可以汗流浹背,讓人想不吃冰買飲料來消暑解渴都難,說到大甲的飲料,熊胖相信應該有蠻多人會推薦這一家,據說這一家飲料在地經營40年以上,光是在蔣公路上就有兩家,一間是店面式的,一間則是攤位式的,兩間都各有人潮,至於口味上有沒有什麼不同,熊胖不知道,歡迎大家留言告知熊胖,來跟熊胖分享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Z6VTgzn5Q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一路發綠豆沙,位於大甲蔣公路上,出了鎮瀾宮一直走下來就可以看到蹤跡,不難發現,熊胖今天選擇根這間路邊攤式的店家所購買,這一家的綠豆沙可說是大甲這一帶公認有名的,不過....他們家好像有一款檸檬楊桃汁也有許多人相當推薦,這次由於天氣真的熱到受不了,所以我們還是點了綠豆沙系列品項XD。

 

台中美食


與一般的店家一樣,綠豆沙都是放在一個桶子裡,然後再以量杯挖取勝裝在杯子裡頭,工作人員的手腳動作,算是相當俐落且快速,點完餐點之後,不用多久就可以拿到了。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一路發綠豆沙的牛奶也是泡在一個桶子裡保冰,由另一名工作人員取一瓢盛裝,手腳也相當迅速,幸好店家的牛奶使用的算是蠻快的,否則其實以這麼熱的天氣,直接盛裝在杯子裡退冰待用,其實應該蠻容易就會變質了,以店家這麼快速的消耗,這一點倒是不太需要為店家操心才是XD。

 

台中美食


看到他們的菜單,熊胖真的是很想說「哇靠!這也太便宜了吧!」比起一般飲料店,動不動就30元起跳來說,相對便宜了許多,至於喝起來的品質如何,熊胖是不知道,以價位來說,確實便宜了不少。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綠豆沙牛奶 40元

一路發綠豆沙牛奶,熊胖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好喝,不浮誇,以往我們大部分所喝到的綠豆沙基本上都會有一股吃剉冰的感覺,一直以來熊胖所喝到的口感基本上都是如此,直到這次喝到一路發綠豆沙牛奶,一喝驚為天人,讓熊胖深感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綿密,牛奶的味道也相當濃郁,不自覺的會一直喝,想到要拍照的時候都已經快喝光了。
 

台中美食

▲綠豆沙牛奶(+珍珠) 40元

特別愛吃珍珠的妃妃,在綠豆沙牛奶中加了珍珠,加珍珠也沒加價,還蠻佛心的,雖然同樣都是綠豆沙牛奶,不過有加珍珠的多了一層味道,那一層味道就是黑糖的味道,珍珠部分本以為家在綠豆沙裡面會呈現較為偏硬的狀態,結果居然不會,反而還相當軟Q,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台中美食


這次在大甲一路發綠豆沙牛奶,真心覺得味道與口感都在水準之上,可以說少數可以把綠豆沙做得如此細緻且綿密的,可能有人會說綠豆沙沒有沙沙的口感怎麼能算是綠豆沙,對熊胖來說比較喜歡細緻綿密一點的口感,一路發綠豆沙同時也歸納為我們心目中的愛店。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大甲城燒餅
☎️電話:0982 951 93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3號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