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一中有一攤傳統銅板小吃,每當一起鍋就會有不少人排隊購買,過去也看過有不少部落客會針對這一攤做特別相關分享與介紹,今天熊胖同樣的也是會跟大家分享這一家,不過由於這一家的分享文章真的不在少數,相信許多人應該對這一家是在熟悉不過了吧!就容許熊胖只針對重點分享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一中街福州包,位於台中科技大學大門正對面的育才街,也是熊胖前幾天跟大家分享HUN混義大利麵的樓下不遠處,黃底紅字的招牌相當的亮眼,遠遠就可以很清楚看到他的所在位置。

 

台中美食

 

熊胖到這裡的時候剛剛好已經起鍋,甚至也都快搶售一空了 ,這樣的速度,說真的也算是相當的驚人。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福州包 3顆10元

 

說實在的3顆10元算得上是常常看到的價格,沒有因為一中的地價租金昂貴而有所改變,雖是如此,他們家的福州包好像也比一般的還要大顆一些,平常熊胖吃福州包是一口一顆塞,而一中街福州包熊胖卻必須要分兩口,剛起鍋非常非常的燙,裡面的內餡,坦白說絕大部分都是以蔬菜為主,但是味道相當夠,加點辣椒熊胖認為是最對味的。

 

台中美食

 

一中街福州包,聞名已久,熊胖卻遲遲沒有特別去嘗試,由於對他們的福州包的味道相當好奇,而且看到剛起鍋時,排了不少的人,當下絕對要來嘗試看看,味道上果真是有店家獨有的特色點,價格來說在一中這裡,熊胖更相信應該有許多學生放學下課後,更會買個2、30元來當點心,既能充飢也不傷荷包。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一中街福州包
🔎官網:一中街福州包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與育才街6巷口
營業時間:12:00 - 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