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沙鹿屬於較為海線的一座城市,市區內也越來越繁華的感覺,其中的美食也越來越多,多到有不少的部落客都會到地採訪,說實在的,本來我們也是想來場沙鹿一系列的美食之旅,無奈當天狀況相當的多,想吃的大多都沒有營業,所幸還有吃到這一家,在沙鹿這一帶算是一家超人氣的在地小吃,那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台中美食

 

蘇氏家大蛋燒,號稱來沙鹿必吃的美食之一,位於沙鹿中山路上,當天熊胖來到這裡時,客人雖沒有多到爆炸,不過來往的客人真的不少,Google的評分上還有4.0,大約看了一下,正負評都有,雖然如此,當然還是親身體驗感覺是最準的。

 

台中美食

 

什麼是大蛋燒?是披薩還是蛋餅?還是綜合版的披薩蛋餅? 這樣的標語算不算是噱頭?可以確定的是,這蘇氏家大蛋燒確實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的美食。

 

台中美食

 

蘇氏家大蛋燒的工作人員大約有4個,兩個現場製作,一個負責點餐,一個負責可能負責打雜吧!哈哈XD,可以確定的是蘇氏家大蛋燒點餐速度真的是很快,由於是現點現做的餐點,出餐的速度當然就沒有點餐速度快囉。 

 

台中美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蘇氏家大蛋燒做餐的地方非常的透明化,因為地方就在櫃檯,可以很清楚看見製作餐點的流程。

 

台中美食

 

櫃檯上方有琳瑯滿目大蛋燒的口味種類,還有分有乳酪絲跟沒乳酪絲的,價格嘛當然也就會有所不同。

 

台中美食

▲牛肉乳酪絲總匯大蛋燒 70元

 

從點餐到取餐,其實我覺得還不算太久,從外觀上來看,說真的有點類似口味眾多的蔥抓餅,但實際上並不是,咬一口之後,發現它的口感跟蛋餅非常的相似,不過大蛋燒更有口感更有嚼勁。

 

台中美食

 

我們邊吃大蛋燒的時候,很難得的是我們兩個會不停的一口接一口,包覆其中的醬汁相當的多,而且很夠味,雖然說他的牛肉比較屬於碎肉那一類型的,不過整體來說還算相當不錯。

 

台中美食

 

雖然說這次我們在沙鹿這一帶的行程並不是很順遂,不過有吃到沙鹿必吃的美食之一,對我們來說也算是不枉此行,大蛋燒在沙鹿這裡雖是小店,餐點不論味道還是口感都有一定的水準,這也難怪有許多人都說來到沙鹿絕對必吃,真不賴。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蘇氏家大蛋燒蛋餅店
☎️電話:0933 170 077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27號
營業時間:06:00–19: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