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

 

來到中原商圈,吃完黑宅拉麵之後,時間還算早,商圈內的一些店家也尚未開始營業,搜尋了一下中原夜市附近可以坐著享受下午茶的地方,於是我們走到MOFA魔法氛子,也跟大家分享了這一家人氣非常旺的芋頭千層,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家,中原夜市新開的中式下午茶點心,雖然說是中式點心,但經過許多巧思,其外觀的裝飾下,也變得讓人為之驚艷的小點心,至於他的口感如何?那就跟著熊胖一起看下去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中壢美食

 

饅好吃。炸饅頭,全台似乎有三家分店,分跌有林口長庚、桃園站前,另外一家則是在中原夜市這一帶,而中原夜市店算是新開的店面,位於大仁街與大仁四街口,店面並不大,不過有一小區域可立食。

 

中壢美食

 

饅好吃。炸饅頭的櫃檯前有一張產品說明的菜單,以及相關飲品,看商品名稱有疑問的,看這裡都大可明白商品內容。

 

中壢美食

 

饅好吃。炸饅頭門口有一小造景,以及一張桌椅,而造景區倒不失一處很好拍照打卡的地方。

 

中壢美食

 

另外櫃檯旁有饅好吃。炸饅頭的點餐單,如要點餐,可以從這裡拿取。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中壢美食

 

櫃檯上有饅好吃。炸饅頭最新商品的DM,整體看起來似乎不錯吃,可惜熊寶不敢吃酸酸的草莓,我們也只有點其他餐點了。

 

中壢美食

▲巧遇 60元

 

這算是愛吃巧克力的熊寶特別指定的口味,饅好吃。炸饅頭的巧遇,將饅頭炸完之後在淋上熱騰騰的巧克力淋醬,灑上OREO餅乾屑,最後在灑上糖粉點綴,整體外觀滿分,讓人很有想吃的衝動。

 

中壢美食

 

饅好吃。炸饅頭整體吃起來算不錯,巧克力雖不能稱上等巧克力,但至少並沒有油水分離的焦味感,甜度上也不會太甜,饅頭本身外酥內軟,吃起來有一股在吃銀絲捲的味道,搭配OREO餅乾屑,酥脆程度滿分。

 

中壢美食

 

饅好吃。炸饅頭目前在網路上、IG上,其實還算蠻多人分享的,Google的評論上目前有32則,分數仍維持在4.9分,可見目前多數人對饅好吃。炸饅頭的評價都還算不錯,好啦!以上是熊胖在饅好吃。炸饅頭的自費體驗,你也想試試精緻的中式下午點心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饅好吃。炸饅頭 - 中原夜市店
☎️電話:0906 067 73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號
營業時間:16:00-23: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