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聽到武漢這兩個字不會想到疫情病毒?我相信全球絕大多數是會的,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病毒,而是要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美食,所以不用擔心XD,這次熊胖特地來到大雅探索美食,經過網路搜尋,發現這一家也是許多部落客推薦,Google上的評價目前有549則,分數來到4.3的高分,依照目前看來這裡的餐點應該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吃過的朋友可以跟熊胖分享感想,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武漢熱乾麵,位於台中大雅區學府路上,這一條路也算是不少美食戰區,而武漢熱乾麵,聽店名顧名思義也就是主打麵食類的餐點,招牌其實並不大,熊胖第一次來,所以特別小心翼翼的找尋,深怕過頭又要迴轉,這裡坦白說並不好停車,遠道而來的朋友想找停車位可能需要耐心找尋。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以麵店來說,武漢熱乾麵的工作人員也不少,熊胖來到這裡的時候,大家其實都相當的忙碌,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根本沒有一刻停歇過,而且看到照片才注意到,武漢熱乾麵的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女性耶!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武漢熱乾麵的內用座位基本上都是採一直線的用餐區,只有三桌是獨立座位,這樣的安排可以容納更多人數,值得一提的是,來武漢熱乾麵用餐可以很享受聽覺,這裡的音樂非常有5、60年代的FU,給熊胖的感覺由如置身於中國地方用餐的感受。

 

台中美食

 

武漢熱乾麵這裡的餐點其實不少,雖然主打麵食類,不過想吃飯的也是可以,只是品項不多就是了,除了熱乾麵之外、哨子麵、雙醬麵、四川辣擔乾麵、重慶麻辣燃麵,都是武漢熱乾麵的主打招牌餐點,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就價格方面,雖然看似不便宜,但是熊胖吃過之後覺得整體味道跟口感還蠻值得他的價格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招牌熱乾麵 70元

 

什麼叫熱乾麵?其實熊胖也不明所以,所以也不要問熊胖熱乾麵是什麼,倒是這一上桌還蠻吸引熊胖的眼球,就餐點的色、香、味都已達到,雖然說是乾麵,其實這碗的湯汁算相當足夠,而上面紅紅的配料,讓熊胖跟妃妃認為應該就是屬於會辣的配料,害妃妃不敢嘗試。

 

台中美食

 

武漢熱乾麵的招牌熱乾麵,一口下去讓熊胖為之驚艷,也瞬間頓悟,原來所謂的熱乾麵說穿了就是一碗進化版的麻醬麵,麻醬的味道香而濃郁,紅通通的配料,其實一點都不會辣,還咀嚼得到花生的口感,整體吃起來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我們吃了一口之後都瞬間愛上,味道既香濃、味道夠、又有特色的一碗麵。

 

台中美食

▲榨菜肉絲細麵 60元

 

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到武漢熱乾麵這裡,前面提到那紅通通的醬料,深怕會辣到叫媽媽,所以為了熊寶我們點了這一碗,與招牌熱乾麵比起來,這一碗就顯得遜色不少,湯底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不過肉絲方面就處理的不太好,吃起來有點腥羶味。

 

台中美食

▲紅油抄手 60元

 

點了這一盤之後,其實我們算有點後悔,不是因為它難吃,而是看了牆上的主打招牌,我們應該要點擔擔餃才是,不過既然上桌了,那就來品嚐看看,從外觀看來,武漢熱乾麵在裝飾上還算別有用心,以往所看到的紅油抄手,大多都是淋上紅油之後灑上些許蔥花就上桌了,而武漢熱乾麵這裡還特地灑上他們獨特的香料粉,整體外觀看起來也就相當美味。

 

台中美食

 

武漢熱乾麵的紅油抄手其實並不會辣,吃起來有一股獨特的香氣,味道並不重,肉餡部分吃起來算相當紮實,雖然整體外觀質感相當不錯,但是吃起來還不算是熊胖的最愛,因為熊胖吃過比這一盤更香,味道層次更豐富的。

 

台中美食

▲小菜 35

 

每一家麵店絕對都少不了小菜,武漢熱乾麵同樣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小菜都是海帶歸海帶,花生歸花生,而武漢熱乾麵這裡竟有兩種小菜合而為一,剛好可以滿足想吃這兩種小菜的朋友,這一盤有海帶、花生、胡蘿蔔、些許香菜,旁邊還有醬料區,將料理黝黑芝麻、白芝麻可以增加小菜的香氣。

 

台中美食

 

武漢熱乾麵的這一盤小菜,可以說蠻符合我們所喜歡的味道,海帶所帶來的口感是脆的,最怕吃到的是那種軟爛軟爛的,淋上武漢熱乾麵自製的醬汁,整體味道相當鮮明,吃起來口感豐富。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大雅武漢熱乾麵用餐,整體的感覺是非常的不錯,尤其是招牌熱乾麵,深得熊胖與妃妃兩個人的心,是一家很值得再訪的店家,有了一次經驗之後,下次再來吃當然就是要吃吃他們不同的招牌麵跟小菜了,好了!以上就是熊胖在武漢熱乾麵的自費體驗分享,看完之後,你對這一家也有興趣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武漢熱乾麵
🔎官網:武漢熱乾麵
☎️電話:04 2565 396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9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服務項目:湖北麵食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日、每月最後一週的週一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