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自從台中火車站高架化之後,隨之而來的新站也當然也完成了,並將舊站規劃成了文物館,站前廣場也會不定期舉辦文物市集等活動,而在新站內並規劃了鐵鹿大街等美食街,連續跟大家分享了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高家意麵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綠川分店以及後站的以伯麵線臭豆腐皆台中火車站附近老字號的美食,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這一家鐵鹿大街內的日式丼飯,味道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遇見和食,位於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內,主要經營日式丼飯之類的餐點,還沒吃這間之前,熊胖還真不知道原來網路上有許多有關遇見和食的文章,大致上的評價都算是不錯的,不過...坦白講,熊胖對美食街的餐點大致上都是沒有信心居多。

 

台中美食

 

在櫃檯下方櫥窗內,有擺飾餐點的模型,這些東西也可以說是每個美食街最常見的擺飾品,也因為這些擺飾品嚐嚐吸引了不少顧客。

 

台中美食

 

看到幾篇文章中遇見和食之前有免費提供冰麥茶,可能因為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所以這次我們來消費的時候並沒有提供,反而放置飲品單點跟套餐的價格公告。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遇見和食也有提供素食餐點,至於是全素還是鍋邊素,別問熊胖,因為熊胖不是素食愛好者,吃素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一下會比較保險。

 

台中美食

 

遇見和食的餐點種類算是蠻多的,菜單上的價格均為單點價,升值套餐需加38元,並有A、B兩餐選擇,整體價格來說不算平價,畢竟美食街價格大多都是如此居多。

 

台中美食

▲雙炸蝦天婦羅丼飯 168元

 

遇見和食的雙炸蝦天婦羅丼飯內容物有兩隻新鮮炸蝦、金針菇、杏鮑菇、香菇約4種,還有一碗湯及天婦羅沾醬,以這樣的價格,對熊胖來偏貴了些,當然也可以說美食街的價格幾乎都是如此。

 

台中美食

 

整體吃起來,炸物酥脆度有,但帶有一點點油味,炸蝦雖然與一般炸蝦有些許的不同,不過熊胖吃起來帶有些許的腥味,妃妃倒是沒有吃出來,底下的飯偏甜了些,以丼飯來說我是覺得不太合格,當然其他烏龍麵、火鍋之類如何,熊胖沒有點也不便說什麼,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遇見和食的自費體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遇見和食-中車鐵鹿店
☎️電話:0982 415 222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一段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服務項目:丼飯、火鍋、烏龍麵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