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隨著物價不斷的翻漲,廟東夜市內有許多美食的價格,逐漸成為不少人望之卻步了,但是如果有人問廟東夜市內到底有沒有價格便宜的美食可以吃,當然有,而且還是近期開業的傳統美食,相信應該還是有不少人沒吃過,今天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這家的美食如何吧!

 

台中美食

 

台南小吃,這一家位於廟東夜市內,這個地方以前是廟東書局,自從熄燈後則由這一家接替,台南小吃聽店名顧名思義也就是專賣一些傳統小吃之類的美食,魯肉飯、魚丸湯、肉焿、麵、小菜之類的。

 

台中美食

 

因為是新開的,很多器具也都很新,當然店家環境保持也相當不錯,當然如果經營久了之後如何就不得而知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工作人員服務上都還算熱情。

 

台中美食

 

店內座位大致上就是五張四人座的位置,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廟東夜市店家的室內座位,整體環境都不算大,不過台南小吃這裡的話,熊胖個人覺得還算不錯,畢竟踏進去不會覺得悶熱或者地板黏黏的感覺,用餐時算得上清爽。

 

台中美食

 

台南小吃這裡的餐具也都是自取的,當然也有自家製作的辣椒醬,以及瓶瓶罐罐的醬料,有需要的皆可來這裡拿取。

 

台中美食

 

就價格方面,熊胖認為,這一家的價格上絕對算得上超平價了,從最便宜的肉燥飯30元起跳到最貴的綜合羹100元,基本上可以說幾乎是銅板的價格,不像他店,動不動就要100元起跳來說,台南小吃在廟東夜市內絕對是最親民的價格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肉燥飯 30元(小)

 

吃台南道地小吃,不免俗的當然一定要來一碗肉燥飯,這一家台南小吃的肉燥飯有分大小碗,不過菜單上是沒有選項可以選擇,如果需要大碗的朋友要另外特別告知,也說不定往後菜單就會再更改了。

 

台中美食

 

台南小吃的肉燥飯,採用的是肥瘦比例適中的肉燥,光看色澤就相當入味的感覺,吃起來入口即化,不會覺得油膩,重點是鹹甜適中,除了肉燥之外,還會放上些許的魚鬆提味,整體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台中美食

▲香菇蝦仁羹60元

 

本來熊胖要點的是魚丸湯,想試試這一家的魚丸湯是不是熊胖喜歡的那種,結果悲劇,店家的魚丸湯還沒準備好,這一點熊胖認為就讓人蠻錯愕的,畢竟熊胖到店的時間都已經是中午用餐的時間了,所以就直接點了香菇蝦仁羹。

 

台中美食

 

這一道湯品是不是店家或台南必吃的美食之一,但不否認的是這一道湯品真的不錯,蝦仁是真的裹魚漿下去煮,不是隨隨便便拿蝦仁裹太白粉的那種,所以吃起來相當有味道,也吃得到蝦仁的脆口感,羹湯倒是覺得略稠了點,如果可以在稀一點,相信會更好。

 

台中美食

▲白菜魯 30元

 

吃肉燥飯當然要配一下小菜,這家台南小吃的白菜魯味道還不錯,鹹香夠味,白菜也滷得剛剛好,軟中帶脆,脆中帶綿,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台中美食

 

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自製的辣椒,熊胖覺得很夠味,不死辣,因為加上小魚干跟豆豉一起翻炒,整體吃起來帶點辣、帶點甘甜,很下飯,吃小菜時的最佳良伴。

 

台中美食

 

今天來到廟東夜市內這一家新開的台南小吃吃中飯,對於環境上來說,因為是新開的店家,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只要環境不悶熱,不會覺得濕溼黏黏的,熊胖就認為還算不錯,更別指望夏天還給你冷氣吹,就餐點來說,整體味道都很足,如果是吃重口味的朋友應該都很適合,但...對於吃比較淡的朋友來說,可能就會認為偏鹹了,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台南小吃的自費體驗分享,如果你也喜歡這一類的傳統小吃,這一篇就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台南小吃
☎️電話:04 2525 5572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29巷7弄4-6號
⏰營業時間:11:00~賣完
🐷服務項目:傳統美食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