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最近在台灣陸陸續續開了好幾家韓系早午餐店,比方較具知名的如吐XX、艾XX、喜X等等,每一家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當然應該還有我們所不知道的,如果有不錯的韓系早午餐,也歡迎各位留言告知我們,我們會安排時間前往品嚐體驗。

 

另有Youtube逗趣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WNeStNEpg&t=9s

 

早午餐

早午餐

 

『懂滋咚吃』位於台中北區五常街上,具體位置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這家的外觀顏色搭配完全是熊胖所喜歡的,坦白說知道這一家店的時候也是透過網路所得知的,店家裝潢走的是韓式風格,餐點上也算是一般早午餐比較少會出現的韓式鍋類,話雖如此,想吃到主要的韓式料理需要等到10點過後才有提供。

 

早午餐

早午餐


從網路上得知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是一群喜歡吃美食、喜歡韓式料理的好友們一起共同經營,這裡則是一樓櫃檯點餐、製作餐點的地方,從外觀上來看相當明亮且乾淨。

 

早午餐

早午餐

 

一樓用餐區域

 

早午餐

 

二樓用餐區的一處小房間

 

早午餐

早午餐

 

二樓另一處用餐區。

 

早午餐

 

二樓戶外用餐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熊胖用餐的時候其實還蠻多人都會選擇到戶外用餐的,不知道夏天來吃的話是否也是如此XD。

 

早午餐

 

店家同樣也是採半自助式的經營模式,餐具、衛生紙也都是自取,用完餐之後,同樣也是將餐具放置回收區。

 

早午餐

早午餐

 

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DM還蠻大一張的,設計感也還不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早午餐

▲培根火腿起司可頌 195元

 

滿滿一盤的早午餐拼盤,美國脆薯、沙拉、德式香腸、蜜大腿煉乳花生年糕串,可頌麵包,值得一提的是中間乳白色的醬料,熊胖本以為是要拿來淋年糕的煉乳,結果並不是,它是屬於優格檸檬醬,是拿來淋在生菜沙拉上的。

 

早午餐

 

可頌的本體相當巨大,裡面有培根一片、起司2騙、火腿2騙、美生菜、紫洋蔥等等也是配料滿滿,這個剛開始吃的時候還真有點為難,嘴巴真的是要張的很開,不過上桌前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可頌麵包的蓋子居然滑到盤子外面了,也就是說上蓋並沒連接底部,所以在吃的食後連配料也都很有可能會無端滑落。

 

早午餐

 

美國脆薯並非是一般市售的機器裁切的那種,他們的美國脆薯是屬於比較厚切的馬鈴薯,外皮酥酥脆脆的,吃起來的口感還不賴,愛吃薯條的熊寶根本是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

 

早午餐

▲醬味炸雞 138元
 
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的韓風點心之一,熊胖跟妃妃其實對韓國風味炸雞還蠻留念的,自從吃過來自一位韓國歐爸開的炸雞攤,從此戀戀不忘那個味道,今天特地在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
點一盤回味那種風味。

 

早午餐

 

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的醬味炸雞,外皮酥脆,味道上略顯清淡,肉質上還算軟嫩,整體表現較為平平,沒有特別驚艷的味道。

 

早午餐

 

醬味炸雞隨附的醃蘿蔔,我不清楚是不是吃韓式炸雞就一定會隨附這道醃蘿蔔,不過熊胖覺得店家用這杯子上醃蘿蔔,質感看起來有點LOL,醃蘿蔔酸甜味道蠻適中的,吃炸雞配醃蘿蔔,確實可以達到解膩的效果。

 

早午餐

▲綜合年糕 
 
吃韓式料理最常出現的無非就是年糕了,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將設計成串燒的樣式,並推出約4種口味的年糕系列,黏TT起司年糕串、親親白白乳酪條年糕串、辣台妹德式香腸年糕串、蜜大腿煉乳花生年糕串等等

 

早午餐

 

年糕本體我們一致判斷是以油炸的方式調理,外皮帶有一點微微的酥脆感,裡面則呈現軟Q軟Q的口感,並搭配各種不一樣口味醬料,整體來說這種西應該要趁熱吃。

 

早午餐

▲凍檸茶 45元、濃錫蘭奶茶 35 元

 

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的凍檸茶似乎是店家必點的飲品之一,以新鮮檸檬調製,店家為保持飲品最佳風味,都會建議不要調甜度,雖是如此,熊胖覺得店家的甜度程度大約是微糖上下,還算不錯喝。

 

早午餐

 

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以餐點來說表現平平,嚴格來說並沒有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味道也不雷,不過環境上算是相當舒服,部分餐點價格也很平價,餐點從蛋餅、吐司、炸醬麵、部隊鍋可說是選項眾多,不論是單純早餐或者想來個韓式料理這裡都有,想好要吃什麼了嗎?可以來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吃吃看。

【台中北區】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中國醫附近韓系風格新選擇│蛋餅、吐司、炸醬麵到部隊鍋選項眾多│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懂滋咚吃韓風早午餐
☎️電話:04 2207 0390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60號
⏰營業時間:07:00~14:30
🐷服務項目:各式早午餐、飲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小石鍋燒肉火鍋台中復興店│高CP值平價小火鍋│滿滿燒肉霸...

 

【台中南屯】沐沐茶旅台中飲料推薦│新推出塩雪莓莓嚴選新鮮草莓製成......

 

【台中后里】港點大師台中麗寶店│小龍蝦香辣干鍋香氣十足肉質紮實且......

 

【台中大里】恰迷紅茶草莓波波新推薦│草莓奶蓋濃郁且綿密│Q罩杯Q彈.....

 

【彰化花壇】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吃到飽,服務優質,食材新鮮,用餐環境......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