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景點


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自從台北店與高雄店盛大展開之後,台中迪士尼櫻花季於2/28登場囉!展期到4/19長達約一個半月,地點就設立於台中知名地標廣三崇光百貨前的廣場,雖然說名為迪士尼,這次展出的主角並非是米奇米妮,而是改由小鹿斑比、瑪麗貓、奇奇蒂蒂、小飛象等等為主,且設置了四大打卡點,參觀的民眾無不開始狂殺手機的記憶卡啊!

 

親子景點


台中迪士尼櫻花季位於台中西區美村路與台灣大道路口廣三崇光百貨前的廣場,地點應該是身為台中人的大家相當熟悉的地方,北中南的主題皆有所不同,北部以奇奇蒂蒂為主題,台中則是由小鹿斑比與瑪麗貓,而南部則是以小飛象為主角。

 

親子景點

親子景點

▲小鹿斑比主題櫻花鞦韆區


在這一區應該就殺掉了不少記憶體的空間了吧!粉嫩櫻花的陪襯下與小鹿斑比同框入鏡,在鞦韆上拍下充滿春天氣息的美照,這樣的設計,這樣粉嫩粉嫩的背景,正是不少少女心的最愛。

 

親子景點

▲瑪麗貓主題拍照區

呈現3公尺高的貓咪形狀櫻花樹,並以大蝴蝶結點綴,瑪麗貓頭型上的花也是小小的親子互動區喔,花的上面有魔鬼氈,並有提供毛球投擲,但是要注意自己遊玩的力道,千萬別破壞,讓其他人無法觀賞美美的造景以及遊玩唷。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親子景點

 
在廣場前還有一處小小野餐區,也是許多人在這拍照打卡的,小小的帳棚大約可以藏匿兩個小朋友,也不知熊寶為何超愛躲在帳棚內XD
 

親子景點

親子景點

 
台中迪士尼櫻花季快閃店,當然也是少不了周邊商品提供購買,裡頭有超多小鹿斑比、瑪麗貓、奇奇蒂蒂及小飛象的周邊商品,讓迪士尼鐵粉們可以好好逛好好買
 

親子景點

親子景點

 
迪士尼櫻花季展出期間皆有推出相關系列的活動。
 

親子景點

親子景點

親子景點

親子景點

 
櫻花季限定的小鹿斑比系列30cm娃娃、瑪麗貓30cm娃娃,是台中店才有的限定購買。小鹿斑比四肢為可彎折設計,可擺出不同的姿態,隨自己心情可做變換。
 

親子景點

 
雖然迪士尼櫻花季的櫻花為造景的櫻花,不過現場的場景佈置,頗浪漫且富有詩情畫意的感受,喜歡迪士尼與櫻花綻放盛開的朋友,這裡倒是一處不錯的限定親子景點。

【台中西區】台中迪士尼櫻花季快閃限定店│粉嫩造景萌翻少女心│30cm小鹿斑比、瑪麗貓娃娃等你來帶回家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活動資訊 🍀
🌸名稱:台中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台中廣三SOGO百貨1F廣場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活動檔期:2/28~4/19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小石鍋燒肉火鍋台中復興店│高CP值平價小火鍋│滿滿燒肉霸...

 

【台中南屯】沐沐茶旅台中飲料推薦│新推出塩雪莓莓嚴選新鮮草莓製成......

 

【台中后里】港點大師台中麗寶店│小龍蝦香辣干鍋香氣十足肉質紮實且......

 

【台中大里】恰迷紅茶草莓波波新推薦│草莓奶蓋濃郁且綿密│Q罩杯Q彈.....

 

【彰化花壇】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吃到飽,服務優質,食材新鮮,用餐環境......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