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醋


你是喜歡吃醋的人嗎?現在有給你合理的理由,讓你天天吃,天天喝,不僅好喝、促進腸胃消化,還能越喝越健康。

 

水果醋


坊間水果醋琳瑯滿目,選擇性超級多,由於現代人養生的觀念逐漸興起,連一般手搖飲料皆賣起了部分的水果醋飲,每天面對大魚大肉,有時候更是造成腸胃的負擔,這個時候每天來一點好喝的水果醋,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降低身體的負擔唷

 

水果醋


說了這麼多,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水果醋飲是以釀造起家,傳承日式百年釀造工藝,從原料採購、生產、加工、組裝到成品出廠,每個步驟皆經過嚴格的「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以及工廠「HACCP」食品安全管理認證標準,讓人買的放心,喝了安心。

 

水果醋


加醋站,即開即飲以童趣的瓶身包裝,可愛指數破表,熊胖很喜歡加醋站的包裝設計,從外盒設計到瓶身顏色搭配設計,都讓熊胖一路驚艷連連,如果不說這是水果醋飲,都會誤以為它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香檳XD

 

水果醋

▲ 蘋果即飲醋 85元

外瓶以鮮紅色的蘋果色做為帶表示最恰當不過了,並且瓶身也特別註明蘋果口味。

 

水果醋

水果醋


瓶身背後清楚標示成分、內容量、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並有讓消費者食用安心的Q.R.Code可以掃描

 

水果醋


即飲醋的好處就是打開瓶蓋就可以馬上喝,不需另外再行稀釋,省下調配的時間,蘋果香氣從一打開瓶蓋後就開始散發開來,加醋站即飲醋,熊胖覺得酸甜度適中,蘋果香氣也相當濃郁。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水果醋

▲ 葡萄即飲醋 85元
 
外瓶包裝以深紫色為代表,同樣也有註明口味。
 

水果醋

 
葡萄水果醋的顏色一點都意外,喝起來葡萄的味道也相當濃郁,酸甜度拿捏的也很恰當,如果不說它是醋飲的話,我想應該會有人會誤認為熊胖在品嚐紅酒呢XD
 

水果醋

▲ 梅子即飲醋 85元
 
熊胖發現加醋站即飲醋的外瓶包裝顏色都是以食材的外觀顏色做為代表耶!青色的脆梅外表代表著這一款口味,也是最適合不過了。
 

水果醋

 
梅子即飲醋的色澤較為青綠,同樣口味上也較重一些,本來以為梅子醋飲的酸度會高於前兩款,結果居然不會耶,成分上除了有果糖、異麥芽寡糖之外,梅子醋另外還有添加冰糖與蜂蜜,綜合了梅子所帶來的酸澀感,喝起來更加順口。
 

水果醋

▲蘋果醋 隨身包 450元
 
覺得一次要帶一大罐的即飲醋出門很不方便嗎?加醋站為方便個人攜帶也有推出隨身包。
 

水果醋

 
盒身背後同樣也會清楚標示飲用方法、保存方法以及營養標示,每一盒內有10小包,每一包約有33毫升的份量,食用方式以3~5倍的冰(熱)開水稀釋飲用。
 

水果醋

 
內包裝熊胖覺得質感很棒耶!雖然每一包都有密封包裝著,不過一打開盒蓋還是可以清楚聞到蘋果醋的香氣,自己泡的蘋果醋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調整口味的輕重。
 

水果醋

▲蔓越莓果醋 隨身包 450元
 
蔓越莓又號稱紅寶石,許多資料皆顯示,蔓越莓對於人體具有相當多的幫助,雖是如此,適量的飲用才是王道,凡是過量總是適得其反。
 

水果醋

 
以寶石紅的外包裝呈現高貴的質感,順道一題,雖然包裝上有沿著虛線剪開的圖樣,在包裝底下,加醋站為了方便性也特別設計了一處小缺口,讓人除了攜帶方便之外更貼心的設計,不需要任何工具,撕開包裝即可沖泡的便利性。
 

水果醋

 
水果醋飲雖然是一款相當健康且天然的飲料,當然,再天然的東西也是有些許的禁忌,如服用部分西藥者、胃潰瘍或胃酸過多者、低血壓或對醋過敏者都是飲用水果醋需要注意的,這次從網路上添購鮮太王食品開發的加醋站即飲醋,熊胖對他們的甜度、酸度都非常的喜歡,大魚大肉之後來一瓶或泡一包相當去油解膩阿! 
 
 

【宅配美食】加醋站集天然、養生、好喝於一身的水果醋│童趣瓶身亮眼且吸睛│酸甜適中的滋味讓人不知不覺就喝完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總公司資訊 🍀
🌸店名:加醋站
🔎官網:
鮮太王食品加醋站
🔎FB官網:加醋站
📋露天拍賣:加醋站
☎️電話:02 2268 993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50號
 🍀 台中營業處資訊 🍀
☎️電話:04 2380 571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28巷19號
🐷服務項目:各式水果醋、客製代工
 
----- ٩۹(๑•̀ω•́ ๑)۶ -----
 
🍀 商品販售資訊 🍀
(1)全台誠品銷售據點:信義書店、大江書店、中友書店、松菸書店、台大
書店、板橋書店、東湖書店、大江書店、巨城書店、桃園統領、園道書
店、高雄悅誠
(2) 全台百貨銷售超市據點:遠東百貨台北忠孝館City Super、悅誠廣場悅
誠超市
(3) 全台飯店銷售據點:我們有故事旅店、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4) 全台觀光工廠銷售據點:寶熊漁樂碼頭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小石鍋燒肉火鍋台中復興店│高CP值平價小火鍋│滿滿燒肉霸...

 

【台中南屯】沐沐茶旅台中飲料推薦│新推出塩雪莓莓嚴選新鮮草莓製成......

 

【台中后里】港點大師台中麗寶店│小龍蝦香辣干鍋香氣十足肉質紮實且......

 

【台中大里】恰迷紅茶草莓波波新推薦│草莓奶蓋濃郁且綿密│Q罩杯Q彈.....

 

【彰化花壇】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吃到飽,服務優質,食材新鮮,用餐環境......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