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審計新村算是台中一處非常熱鬧的小市集,熊胖與妃妃經常性的在這裡出沒,對於審計新村的美食,到目前為止也還沒有完全品嚐過,日新月異的小市集,總是有不少汰舊換新的小小攤位,又或者新駐店面,前幾次跟大家分享過日日鬆餅黑糖珍珠豆花布丁,意外的發現這裡有一攤滷味,尚未營業時就開始有不少人已經在原地等待了,讓熊胖不免好奇到底是什麼滷味,可以吸引如此眾多的人潮,這樣頂著酷熱的太陽,甘願在現場耐心等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2PIuqA83o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gai aa lobi麻辣滷味位於台中審計新村,日日鬆餅旁,如果對這攤位的英文名字不熟悉的話,講個中文化的應該也就是『蓋阿洛比麻辣滷味』大家可能會更好記,這也是熊胖特地上網翻譯的,熊胖的英文程度可沒有那麼好。

 

 

 

 

台中美食

   
gai aa lobi麻辣滷味,所賣的並非是那種現點現煮的那種熱騰騰的滷味,而是蠻適合夏天吃得那種涼拌滷味,每個食材都魯得相當透徹,當然以麻辣為號召的滷味,自然就會看到每個盒子裡有不少辣椒,從肉眼看來好像真的非常非常的辣一般。

 

 

 

 

台中美食


雖是如此,熊胖到目前為止寫這一篇的時候,口水又不經意的又分泌出來了。

 

 

 

 

台中美食


gai aa lobi麻辣滷味的價格,熊胖是覺得還蠻平價的耶!坦白說在這小市集所賣的美食,熊胖個人覺得有很多與CP值無法劃上等號,甚至有部分的美食根本對不起它的價格。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 鴨翅 單支35元 三支100元

gai aa lobi麻辣滷味的鴨翅肉質相當的軟嫩且入味,單支的份量上算得上是真的可以吃到肉的口感,不讓讓人覺得瘦骨如柴,吃不到肉的感覺。
 

台中美食

▲ 雞翅單支 50元

我想很多人都會說,哇!一隻雞翅就要50元了,炸雞翅都不用那麼貴,試想吃炸雞翅的時候,吃得是金黃酥脆的外衣,還是在吃肉的口感呢?gai aa lobi麻辣滷味的雞翅可以說是實實在在的雞翅大小,可不是一般營養不良的炸雞翅大小,兩者可是有所不同的。
 

台中美食

▲ 肉卷-甜不辣 單支25元

單看照片的話會不會有人認為,就一般黑輪,有什麼了不起的呢?錯了唷!別被先入為主的觀念給框住自己唷!如果是這樣,gai aa lobi麻辣滷味還需要混嗎,店家的甜不辣有分素食與葷食,全都是自己製作的。
 

台中美食


 這肉卷甜不辣裡面還有不知道是筍塊還是荸齊,吃起來還增加口感,相當不錯。
 

台中美食

▲米血 一份8個30元

gai aa lobi麻辣滷味的米血很不一般,與市售的米血有所差別,吃起來相當入味,吃起來不像是豬血糕或雞血糕,因為口感上雖然偏硬了些,不過倒是很耐嚼。
 

台中美食


熊胖這次特地來到審計新村的gai aa lobi麻辣滷味,主要是想品嚐審計新村內這一攤的人氣美食,對於gai aa lobi麻辣滷味的味道上,可以說是熊胖近期吃過的滷味最滿意的,雖然打著麻辣的招牌,卻不會讓人辣到無法下嚥,口感層次很多變,所吃到基本上都有入味又不死鹹、死辣,這也難怪有許多粉絲甘願頂著酷熱的太陽,吃上一回也甘之如飴。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gai aa lobi(蓋阿洛比)麻辣滷味
☎️電話:0905 885 650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日日鬆餅旁)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