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豐原廟東夜市有一攤豆花城,是豐原廟東夜市每到10點以後才會出來賣的宵夜甜品,其中的豆漿豆花,一直是許多人最愛的甜點之一,常常想吃這一味的時候都需要等到晚上,沒有想到原來在豐原白天有店家也有賣豆漿豆花這一味,這無疑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福音,上一篇我們跟大家分享了三鼎手工水煎包,今天我們同樣大家分享豐原另一家甜品,快來跟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中興豆花,位於豐原向陽路上,旁邊就是豐原知名葫蘆墩夜市,從外觀看來,感覺就很像是一家經營很久的老甜品店,沒有太多的裝潢設備,甚至連品項壓克力都可以看得出來有斑駁的痕跡。

 

台中美食

 

中興豆花販售的品項其實也相當的多,多到一度差點還真不知道到底要點什麼,由於我們比較喜歡吃原味一點的,所以我們點了花生湯圓豆花,除了豆花以外,中興豆花還有賣剉冰,不過根據熊胖查詢的資料看來,中興豆花冬天是沒有賣剉冰的,若想吃剉冰的話,就要夏天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花生湯圓豆花 50元

 

中興豆花的湯底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清冰加糖水的傳統豆花,另外一種是可以換成豆漿的湯底,因為妃妃很喜歡豆漿豆花所帶來的口感,所以我們直接把湯底換成豆漿豆花,豆花部分還蠻滑口的,而且相當的嫩,嫩到入口即化,豆漿湯底也不會過於甜膩。

 

台中美食

 

一般我們所知道的湯圓不是紅就是白的,中興豆花的湯圓有一點特別的是,居然有綠色的湯圓,湯圓咀嚼起來,QQ有彈性,不會軟爛軟爛的,而綠色湯圓則是屬於抹茶湯圓,細細咀嚼之下,還會有淡淡的抹茶味道,還蠻特別的。

 

台中美食

 

中興豆花,其實我們也算是常常看見,只是從來都沒有真正去吃過,是由於最近熊胖姐,最近有提起,也特別推薦,我們才來嘗試看看,一吃才知道這一家中興豆花的口感味道還真不賴,以往我們都要等晚上10點等廟東夜市的豆花城,現在可以不用等了,直接殺進中興豆花就可以吃到我們喜歡的豆花,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方便。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中興豆花-向陽店
🔎官網:中興豆花
☎️電話:04 2515 133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356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