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

 

在中原夜市內,說到地瓜球,熊胖相信大家應該都認識QQ地瓜球這個老攤位了,今天我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QQ地瓜球對面的這一家,他們販售的地瓜球主要是以黑色與黃色的綜合版,也正因如此,台中黑色地瓜球颳起旋風後,現在在桃園也可以買得到了,至於口感如何?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中壢美食

 

蔡金來地瓜球,位於日新街與實踐路路口,在中原夜市中吃完饅好吃。炸饅頭Mini burger 迷堡堡頑餅等三間之後,最後來到了這一家蔡金來地瓜球,剛剛到這裡,很不巧的是櫃子裡面的地瓜球已經銷售一空了,只能在現場在等一下下了。

 

中壢美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中壢美食

 

不一會,蔡金來地瓜球,陸陸續續的將地瓜球撈起鍋,待稍微瀝油之後,並紛紛將盤子內的地瓜球倒入櫃子裡,不過呢!放進去沒多久也就紛紛被銷售一空。

 

中壢美食

 

熊胖拍攝蔡金來地瓜球油炸地瓜球的時候,其實也算是最尾端了,也就是說這些地瓜球已正準備要起鍋了。

 

中壢美食

▲黑黃地瓜球 50元

 

蔡金來地瓜球沒有分大小包,均一都是50元一包,裡面的地瓜球是屬於黑白綜合,其實熊胖認為蔡金來地瓜球的黑色地瓜球並沒有台中黑色地瓜球來的黑,而且蔡金來地瓜球賣的只有單一原味,並沒有其他的口味可以選擇,剛起鍋的地瓜球,外酥內Q,味道上就是一般所熟知的味道,並沒有任何特殊風味。

 

中壢美食

 

蔡金來地瓜球算是我們來到桃園中原夜市拍攝Youtube美食過客的最後一站,這次來到這裡所品嚐的幾乎可以說是曾經的現在的網紅美食,大家在中原夜市裡有沒有必吃的美食,歡迎大家都可以留言跟熊胖說唷,對了!中原夜市附近還有一家人氣超旺的甜點店,MOFA魔法氛子熊胖也很推薦唷!好了!以上就是熊胖在蔡金來地瓜球的自費體驗,提供給喜歡吃地瓜球的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蔡金來地瓜球
🔎官網:蔡金來地瓜球
☎️電話:0986 333 73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112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