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熊胖發現海線有一道蠻多人販售的小吃,圓仔湯,大家是否記得熊胖在拍攝沙鹿美食過客單元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有將其中一家的圓仔湯列入行程之中,很可惜的是當天大約下午13:00分到達店家的時候,店家已開始準備收攤了,這次來到清水,熊胖也發現,原來清水也有幾家小吃店也有販售圓仔湯,吃完了清水燒炸粿樹下阿婆粉圓華得來等三家店,當然也就是陸續來吃吃這遺珠之憾的小吃『圓仔湯』,至於清水這一家的圓仔湯的味道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清水圓仔湯,招牌上就是很簡單的店名標示,根據網路上的資料來看,其實他們的店名應該叫做明肉圓仔湯,位於清水第一市場地下室的角落,看似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意外的是當天現場來來去去的客人也是不少,據說他們在元宵節或是冬至的時候特別忙碌,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畢竟熊胖並非是清水當地人。

 

台中美食

 

清水圓仔湯嚴格算來也算是市場美食,沒有其他的裝潢,只有簡簡單單的設備以及桌椅,由一對老夫婦共同經營維持,悚胖當天到訪的時間大約是10:30左右,其實也過了真正的用餐時段,雖然沒有什麼人氣爆棚,但來去的客人也算不少,熊胖覺得這一家清水圓仔湯的客人,應該都是屬於熟客居多。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清水圓仔湯的品項相當簡單,真的是簡單不過,就是圓仔湯,不過他們有分大小碗,如果沒有特別交代的話,大多都是會幫客人製作大碗的份量,另外他們也有販售生肉圓仔、水晶餃,如果你喜歡他們的美食,也是可以帶回家自己煮唷!

 

台中美食

▲圓仔湯 (大碗)50元

 

大碗的圓仔湯共有8顆肉圓仔,坦白說,過去的熊胖其實也蠻排斥這類的美食,總是覺得湯圓就是要吃甜的才好吃,隨著年紀的增長,意外的發現原來這類的美食真的也很美味,清水圓仔湯的肉圓仔,外皮吃起來相當的軟Q,重點是感覺不黏牙,不會覺得一口咬下去就會感到糊糊一團在嘴裡揮之不去。

 

台中美食

 

而他們的肉餡很入味,因為有加入胡椒跟油蔥提味,整體味道蠻鮮明的,至於湯嘛......老實說,味道上不錯,加入了油蔥提香,也喝的到蔬菜的味道,喝起來也很清爽不油膩,但就觀感上熊胖就比較不愛,感覺上太多油蔥渣。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清水第一市場地下室品嚐了清水圓仔湯,明白了為什麼為何地點這麼偏僻還是有不少的客人會前來用餐,重點就是他們的圓仔湯賣的是一股家香味,我們很是喜歡這類的味道,雖然湯的觀感給熊胖的感覺不是特好,但同時也證明這就是一道家的料理,除此之外,整體肉圓仔的口感,湯的風味都不錯,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清水圓仔湯的自費體驗,你也喜歡圓仔湯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清水圓仔湯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北街9號
(清水第一市場地下室)
營業時間:7:00~12: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