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在綠川西街吃完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之後我們看到這一家的燒賣相當大顆,引起妃妃的注意,才注意到原來就是高家意麵,上次跟大家分享完肉羹跟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綠川分店之後,今天我們跟大家分享這一家,來品嚐看看它們的燒賣到底如何?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高家意麵,位於台中中區綠川西街,就在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的隔壁,同樣都是70幾年老字號美食,不同的是高家意麵主要經營的還是以意麵為主,網路上也都有不少他們文章,所以想必應該也有蠻多台中的朋友都有吃過。

 

台中美食

 

高家意麵同樣也都有室內室外的用餐區,室內的話大約就是擺設四張桌子,因為熊胖今天來的算早,又加上綠川西街正在馬路整修,妨礙了不少的客人的進出,雖然Google評價3.9分僅供參考,依熊胖來看,他們的生意應該是不只如此。

 

台中美食

 

高家意麵的調味料就在櫃檯旁邊,可以自行拿取,不過熊胖是挺推薦他們的自製辣椒,雖然會辣,但辣得挺香的,不是死辣的那種,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台中美食

 

高家意麵的品項跟價格都懸掛在橫樑上,清楚一目了然,而且每一種品項都還蠻便宜的耶!以目前現今什麼都漲的時段,能保有這樣的銅板價格,確實是很少見,不過...會不會過一陣子在過去的時候就漲了也不一定。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湯意麵 35元

 

這一碗端上來的時候,熊胖有點驚訝到,不是他的配料浮誇,而是這份量也太多了吧!多到讓熊胖都覺得不可思議啊!本來以為大約是一般陽春麵湯多麵少,結果這一碗是湯多麵更多,至於乾的是不是份量也這麼多就不知道了。

 

台中美食

 

意麵的口感保有一定的Q彈程度,同樣與第二市場的三代福州意麵一樣是屬於比較寬版的意麵,跟南投的細版意麵完全不同。

 

台中美食

 

湯頭的話,坦白說就沒有特別突出的特色點,與一般陽春麵的味道是一樣的,所以熊胖是覺得就比較一般般,但也算是不錯喝。

 

台中美食

▲燒賣 一顆15元

 

巨無霸燒賣是高家意麵的特色餐點之一,比起一般燒賣,高家意麵的燒賣應該足足大三倍左右吧!對於一般人來說差不多要2~4口才能完全吃完一顆,味道上嘛!有一點像吃米糕的那種味道,熊胖建議要加高家意麵的自製辣椒,會提升本身的味道,不然熊胖覺得單吃有一點單調。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高家意麵主要品嚐他們家的巨無霸燒賣,但又想吃吃他們家主打的意麵,待會又要去其他家吃別的美食,所以我們並沒有點的太多樣,對於高家意麵的餐點味道,熊胖覺得都不錯,若搭配他們家自製的辣椒來吃的話,熊胖認為應該會開胃蠻多的,好啦!這次是熊胖在高家意麵的自費體驗分享,你對意麵、燒賣也有興趣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高家意麵
🔎官網:高家意麵
☎️電話:04 2221 2813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71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服務項目:意麵、燒賣、傳統美食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三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