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記得年初,熊胖曾經跟大家分享過豐原第一市場巷弄內一家頗具人氣的炸粿小吃店『墩腳米苔苜』這一次熊胖在豐原拍攝美食過客單元,跟大家分享豐原這一家在地人都相當推薦的炸粿小吃,其實這一家熊胖已經將名單放在口袋中很久了,這一次終於解鎖了,相信在地許多豐原人應該都知道這一家,那麼...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蚵咾嗲位於豐原中興路上,確切的位子就在祥恩醫院正對面,整體目標上不算難找,小吃店嘛!絕對是罕見會備有停車場的,當然蚵咾嗲也是沒有,不過附近倒是有兩處收費停車場,所以在交通上大致上都還算方便。

 

台中美食

 

來到蚵咾嗲,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老闆娘非常....非常....非常的忙,一人分飾多角,炸料、切料、打包、送餐甚至垃圾車來了,還要追垃圾車XD,直到一陣子之後,才看見另外一位匆匆忙忙的走出來,原來就是因為生意太好了,另外一個人走到廚房內部備料了。

 

台中美食

 

蚵咾嗲室內用餐區算得上非常的簡約,僅有4張4人桌椅,另外店內還備有冰涼的飲料,可以先拿取,結帳的時候在一起算。

 

台中美食

 

讓熊胖覺得最窩心的應該就是蚵咾嗲備有熱呼呼的湯,熊胖不知道蚵咾嗲所準備的湯是不是數年如一日還是有更變,這次熊胖遇到的是大骨蘿蔔湯,熱湯是免費無限供應,整體喝起來相當有味道,舀湯的時候還看得見大骨哦,可見蚵咾嗲連供應的湯也不馬虎,是真正的真材實料。

 

台中美食

 

我們這次來到蚵咾嗲,所點的同樣是蚵嗲、肉嗲、米糕炸三種,因為剛來的時候,老闆娘相當的忙碌,所以我們等了有一段時間,但我們能夠體諒,畢竟那時候才一個人在外場。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蚵嗲 45元

 

與大多市面上的蚵嗲一樣,酥脆的外皮包覆著滿滿的韭菜,不過...蚵咾嗲的蚵仔倒是相當的大顆,而且吃起來也很鮮,完全沒有熊胖討厭的腥味,整體吃起來相當好吃。

 

台中美食

▲肉嗲 45元

 

蚵咾嗲的肉嗲與一般市面上有些許的不一樣,不一樣在於蚵咾嗲的肉餡採用的是肉片,而不是用豬絞肉凝結而成的肉塊,當然在口感上各有所好,但熊胖覺得兩者口感都很不錯。

 

台中美食

▲米糕炸 25元

 

其實熊胖知道熊寶不太愛吃什麼蚵嗲、肉嗲,所以就另外點了一個甜的給熊寶吃,蚵咾嗲的米糕,甜度上感覺比較高,而且吃起來軟軟QQ的,整個吃起來相當不錯。

 

台中美食

 

這一次在蚵咾嗲用餐,整體個感覺不論在餐點上還是服務上都很不錯,雖然餐點來的比較晚,不過還能體恤老闆娘,畢竟在忙碌之中,老闆娘依然會帶著笑容服務客人,是個不錯的店家,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蚵咾嗲的自費體驗,你也喜歡炸粿小吃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蚵咾嗲炸粿
 🔎官網:蚵咾嗲炸粿
☎️電話:0970 001 07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38號
⏰營業時間:14:00~20:00
🐷服務項目:炸粿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日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豐原】萬聖節活動,宮廟圓醮,新開幕店家,吃美食助弱勢,一舉兩得......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捷運綠線美食懶人包,六家人氣必吃的美食餐廳......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台中豐原】結合在地豐原店家,飯後散策計畫全面開跑,集點就可以兌換......

 

arrow
arrow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